新闻 法政府发言人格里弗今春或正...

法政府发言人格里弗今春或正式宣布竞选2020巴黎市長

373
法国政府发言人格里弗 2018年5月30日爱丽舍宫

法国政府发言人便雅悯•格里弗(Benjamin Griveaux)或于春季正式宣布竞选2020巴黎市长,这是法国世界报指出的。

根据世界报,法国政府发言人格里弗愈来愈不遮掩他梦想被执政的“前进共和党”提名参选巴黎市长,他打算春季才正式加入参选行列。

周四晚间,格里弗状似不经意地说:“好消息是,春天快到了。”这是他与执政党的活动人士在巴黎11区的一间酒吧见面是说的。其实,这也就结结实实地朝着市长候选人更迈前了一步。

在此之前,这名马克龙政府的发言人已开始释放出可能的竞选政见辩词。首先,他对现任女市长阿伊达歌的一些攻击。他说自己承认,张伯笠的一些市政做的不错,但应该脱离小圈圈的经营方式。这对巴黎市造成很多损害,首先是被右派把持,然后最近几年被左派把持。这是吉里弗在与其“前进共和党”的朋友聚会前向几名记者说的话。

对于格里弗来说,建设巴黎就应该推到各个蕃篱,例如巴黎东区与西区之间的隔阂,以及巴黎市与邻近周遭市镇之间的蕃篱。他建议在巴黎与蒙特罗衣、圣德尼及犹太城等邻近的市镇设立一个共同的计划,例如巴黎市托儿所应该向来自四周市镇的孩童开放等的计划。

另外,他还抨击2011年至2016年,巴黎居民人口减少了六万人。(法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