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國媒體:中共病毒重症致死...

法國媒體:中共病毒重症致死率30 %-40%

251
3月1日法国卢浮宫(AP)

【2020年04月27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法國媒體今日(27日)公佈的一項調查顯示,該國的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的重症患者的死亡率高達30%-40%,創病毒史上疫情致死率記錄。

法國知名報刊« 世界報»今日報導,「歐洲人工通氣網絡」機構,對3月28日到4月25日的28天裡的1千多名入院患者的調查顯示,因感染中共病毒而進入重症監護室的患者的死亡率約為30 %-40%,比此前衛生局局長傑羅姆・所羅門於4月17日公佈的10%的死亡率高出3到4倍。

醫學專家認為如此高的死亡率可見病毒的毒性之大,它不僅導致肺器官衰竭,還攻擊身體其他器官,讓這些器官出現發炎的症狀,甚至會令腎臟衰竭。

法國病毒專家指從未見過如此高的病毒致死率,比此前席捲世界的H1N1流感造成25%的死亡率要高出許多。

法國專家同時也認為法國醫療系統承受住了疫情壓力,目前法國的疫情逐漸穩定,死亡人數降到一個多月來的新低。

「歐洲人工通氣網絡」機構於2009年H1N1流感席捲全球時建立,此次中共病毒疫情嚴重,在法國該機構從此前的70個急救中心擴展到200個,每天統計染疫人員的情況,如出院,轉院或者死亡等相關數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