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非常时期或到来 林·伍德吁...

非常时期或到来 林·伍德吁民众准备食物和水

380
图为2020年3月11日,川普总统与林‧伍德(站)合影。(公有领域)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4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由于高院对德州诉讼案的驳回,美国网络社群中要求川普总统采取“有限度戒严”、动用宪法赋予总统的权力、果断制止大规模舞弊的呼声顿时高涨。知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周一(12月14日)凌晨1点发推,提醒民众囤积食物和水,准备应对“非常时期”的到来。

林·伍德律师在其推特账号上发帖,提醒美国民众:“安全总比后悔好。请确保您有充足的水、食物、手电筒和电池、蜡烛、收音机,第二修正案用品以及与社区领导人会面的计划。”

他还特别强调:“请记住,我们当下只有一位总统。我们的领导人是川普,而不是拜登。”

美东12月14日凌晨1点左右,林伍德发推文,请大家囤积食物和水等必须物资,准备应对特殊情况。(推特网页截图)

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是美国的权利法案之一。它保障了美国人民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亦即享有正当防卫的公民权利。

推特用户KtakMo727在回应林.伍德时写道:“第一,选举委员会不承认败登。第二,总统就职委员会不承认败登。第三,国会也还没承认败登。败登只是左媒口中的‘总统’。真正的总统八字没一撇,川普依然是总统,也将连任总统!”

在最高法院于12月11日发布公告,以德州“缺乏起诉资格”为由,拒绝接受该项诉讼后,专栏作家、电台主持人斯塔恩斯(Todd Starnes)曾发推文向川普建议:“目前,川普应该解密一切、一切。”

川普迅速转推了这则帖文,并回复说:“我已经在这样做了。我同意!”

网友乔治(GeorgePapa19)则评论道:“今天将是公布总统下令为美国公众解密文件的好日子。”

林‧伍德律师则对Newsmax说,川普应该宣布有限度的戒严。他说:“若最高法院不行动,关心这个国家法治的人就必须行动,那就是总统川普。”

林·伍德也建议,川普应该延后选举人团履行职务的日期。他表示,在有大量证据显示,美国当前正面临着大选中发生大规模舞弊的情况下,在问题解决前,选举人团不必开会和投票。

知名律师鲍威尔也说:“根据紧急权力,他(总统)可以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来调查此事,这正是需要发生的事情。” 鲍威尔还说:“现在就应该扣押全国的每一台机器、每一台投票机。”

鲍威尔谈到,已有足够的证据、合理的理由来证实大选舞弊的存在。她还说:“如果国家情报总监下达执行命令,每一个愿意看清真相和事实的公民都会对这种情况大为震惊……我们从来没有目睹过这样的事情。 我们必须马上制止这种(窃选)行为,否则(美国)将永远不会有自由和公平的选举。”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