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分析:现今美国的“平等”定...

分析:现今美国的“平等”定义违背了国父初衷

337
图为美国的建国先父们。(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希望之声2021年3月4日】(本台记者梁鵬綜合編譯)3月1日,大纪元网发表独立学者库里(Robert Curry)的评论文章,批评美国当今社会的学者和媒体篡改国父们遵从创世主的旨意对“平等”的定义,堕落地将其解释为财产的再分配、政治正确,并进行错误地实施。他们甚至把歪曲意义上的“不平等”变成攻击美国的借口。

这篇题为“国父们对平等的洞悉”的文章,以国父约翰.亚当斯的话开头:“人人天生自由平等,并享有自然的,必不可少的和不可剥夺的权利。”文章随后开始解析美国当今社会歪曲国父们的思想的现状。

被歪曲的“不平等”成为攻击美国理念的武器

库里说,一个多世纪以来,学术界的政治思想家和他们在新闻界的仆从们齐心协力篡改了国父们的愿望。他们不遗余力的重新定义了国父们使用的术语。没有其它术语比“平等”一词遭到更多的篡改了。

他指出,国父们的著作着重于平等,但今天的公众讨论却着重于社会和经济上的“不平等”,而这种讨论成为对美国理念攻击的一部分,让许多美国人对美国感到困惑,使许多美国人怀疑美国是一个模范国家,甚至怀疑美国是一个好国家。

他表示,如今,不断膨胀的不平等观念在公共话语中占了主导地位。给学生作业打分和用成绩来确定谁将被美国大学录取绩都被扣上加剧“不平等”的罪名而受到攻击。

库里说,“假如国父们在天之灵有知,他们会发现这种对不平等的关注,以及对它所隐含的对平等的理解,简直就是荒谬的。”

“人人天生平等 创世主赋予不可剥夺的权利”

库里写道,《独立宣言》告诉人们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天生平等,创世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他引用亚历山大.汉米尔顿的话说,“……人类的神圣权利是像人类的神圣力量一样,是在神圣的力量的掌控下写成的,在人类的全部生命中,它永远不会被凡人的力量抹去或掩盖。”

根据国父们的说法,正如亚当斯所说,我们不可剥夺的权利是“自然的”和“必不可少的”。

因此,库里认为,这些天生自由平等的、自然的、不可剥夺的权利,就包括享有捍卫和享受其生命和自由的权利,取得、拥有和保护财产的权利,寻求和获得他们的安全和幸福的权利。

“平等”的概念被篡改为“没收财产”和“政治正确”

库里进一步写道,对于国父们而言,人们的“自然平等权”与“不可剥夺的权利”是相互界定的。自由的金币有两个面:一面是自然平等权,另一面是不可剥夺的权利。

然而,他指出,在学术界和媒体上,美国自由的敌人已经偷换了平等概念,这种偷换的概念现在已经在美国广为流传。

他表示,政治领域的这枚败坏的硬币很容易辨认:一面是对平等的堕落的理解,它声称要合法化政府对财产的重新分配,劫富济贫,这可称其为“没收财产(CP)”面;另一面,用不断膨胀的政治正确代替了不可剥夺的权利,这可称其为“政治正确(PC)”面。

库里说,“国父们认为,我们有自然的,不可剥夺的权利来为自己做判断。然而今天在美国,政治上的正确越来越决定了我们哪些思想和情感是被禁止的,哪些是必需的。”

危险的后果:失去自由、导致专制

库里认为造成目前情况的原因是:美国人接受了这种偷换的平等概念而没有提出抗议,是因为他们“忘记了或从不知道平等的真正含义”。

因此他呼吁,“我们已经到了一个时代,这个时代要求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努力重新理解亚当斯和杰斐逊以及其他国父们在宣布我们天生平等的真正意义。”

“作为一个民族,我们离国父们的平等观念越远,我们就越接近成为曾经拥有而已经失去自由的人民”,他说。

库里认为,在对平等的深刻理解中,国父们的智慧无处不在,因为他们早就教导后世:一旦平等与强大的固有的和不可剥夺的个人权利脱节,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专制。

库里表示,这是在世界各地都尝试过都发生过的事情,例如:古巴的卡斯特罗承诺,共产主义将在古巴建立平等。但是卡斯特罗掌权后,便着手没收古巴人民的财产,并蓄意侵犯其生命和自由权。

库里认为,这也可能在美国发生。

注:罗伯特.库里(Robert Curry)是一位独立学者,著有《常识国家:释放美国思想中被遗忘的力量》和《恢复常识:在发现真相后的世界中找到真相》。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