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福建退休官员组织百多名女子...

福建退休官员组织百多名女子卖淫 月入嫖资210万

293
去年12月31日,中共衡阳县水利局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被曝设有卖淫窝点(微博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7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福建漳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退休官员陈某德伙同他人入股“翠竹桑拿”组织,招募百多名妇女从事卖淫活动,组织卖淫达19,333人次。近日,陈某德被控组织卖淫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此事惊呆网民,“一个退休官员都能组织这么大的卖淫组织!”、“陈某德才被判刑10年,太少了!”

综合媒体报导,据检方指控,陈某德与何某波、许某山、林某、王某农开设漳州市翠园休闲健身有限公司,各占20%股份。五人因知道是违法,故用陈某德妻子王某珍的名字登记注册,王某珍还担任会计。

2006年4月他们召开第一次股东大会,筹划以组织卖淫的方式经营“翠竹桑拿”,并决定股东的分工,陈某德负责公司财务管理。

他们招募百多名妇女从事卖淫活动,“小姐”每月卖淫约7000次,每月嫖资收入约210万元人民币。“翠竹桑拿”还对“小姐”的上下班、着装、“服务要求”、罚款项目和标准等作了12条规定。

陈某德退休前是漳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近日,陈某德被控组织卖淫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20万人民币。

网民对此事件称,“罚得太低”、“陈某德才被判刑10年,太少了!”、“退休后都这么猖狂,在位期间能好?”、“够杀十次的”、“小时候看见舞厅、歌厅门口贴着招聘公关、小姐之类的广告,那时候不明白,还以为是不错的职业呢,现在才搞明白,原来都是卖淫人员的组织在招聘。原来几十年前就普遍半公开聚众卖淫了……”

还有网民表示:“组织百余名女子卖淫,交易19,333人次,那么嫖娼的人有多少?都是什么人,为什么不公布?”、“把背后公安局认识的领导保护伞给揪出来吧!”、“猜想一下嫖客都会是哪些人”

中共官员嫖娼事件屡见不鲜。

去年12月31日,一篇《衡阳一机关大院内卖淫窝点被捣毁》的文章披露,中共湖南省衡阳县水利局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机关大院内藏卖淫窝点,而大院正门斜对面的4个门面都是卖淫嫖娼人员招揽点,谈妥后便直接进机关大院二楼进行交易。12月27日下午4时许,该卖淫场所被捣毁,相关涉案人员也被抓。

而最为轰动一时的要属6年多前中共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等5人集体嫖娼的事件。颇为讽刺的是,这些法官寻欢作乐的场所,居然是“上海市人民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