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克斯评拜登疫情周年演讲:...

福克斯评拜登疫情周年演讲:只字未提源头中共

574
3月11日,福克斯新闻频道《生活、自由与莱文》(Life, Liberty & Levin) 专栏主持人马克·莱文(Mark Levin),对拜登的讲话进行了抨击,认为他的言论“令人作呕,充满宣传意味。”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2日】(本台记者董清莲综合报导)3月11日,在世卫组织宣布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满一年之际,美国总统拜登发表了上任后第一次面向全国的讲话。福克斯新闻频道《生活、自由与莱文》(Life、Liberty & Levin) 专栏主持人马克·莱文(Mark Levin)批评拜登对于瘟疫大流行的始作俑者中共只字未提,并认为他的讲话“充满宣传意味”。

拜登在讲话中说这是一场针对病毒的战争,莱文反问:“是谁发动的这场战争?共产中国,他(拜登)的朋友。他今天对中共说了什么?什么都没说!”

拜登在讲话中总结了这一年来,新冠病毒大流行给美国人民造成的巨大灾难。他在声明中将其归咎于前任总统川普应对疫情不利所造成的,并淡化川普执政时期疫苗研制工作的成果。对此,马克·莱文说,该讲话完全显得拜登的“自负”。

莱文在福克斯新闻《汉尼迪》节目里评论说:“现在我知道他为什么不开记者招待会了。他忙着在发明疫苗,并想办法把它们分发出去…他把唐纳德·川普和其他所有人的工作归功于他。他的工作是美国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都没做过的。他是现代的乔纳斯·索尔克(Jonas Salk)。”

索尔克是美国病毒学家,匹兹堡大学医学教授,第一个成功开发了脊髓灰质炎疫苗。

莱文说:“他和他的发言人普萨基从来不告诉我们他们到底做了什么,是谁做的,这和川普政府截然不同,太令人不可思议了。这个人利用了这场流行病,可是表现的却像从来没有政治家利用过流行病一样。”

莱文回忆说,“去年夏天,在我们还没有疫苗之前,为了以防万一,希望其中一种疫苗会起作用,(川普政府)承包并支付了8亿剂疫苗,以覆盖4亿人。12月23日,当时只有辉瑞和摩德纳获得紧急授权,川普政府参与了,他们还多订购了2亿支疫苗。你认为这些疫苗从哪里来?你以为它们是从地下室的乔·拜登那里来的?从分发过程看,他们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

莱文认为,民主党人应该为前总统川普点赞。川普在病毒传播最严重时期帮助了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川普向纽约港派出一艘海军医用船,并帮助把贾维茨会议中心改造成一个巨大的方舱医院。

此外为了应对疫情,拜登在周四讲话中说计划增加疫苗接种点,从700个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增加到950个。参与接种计划的药店数量也将增加一倍。同时将再部署超过4000名现役军人支持疫苗接种工作,预计参与计划的士兵将达到6000人。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发布了新的防疫指南,指导人们在完全接种疫苗后可以做什么,其中包括对旅行、小型聚会、工作和礼拜场所的建议。根据新指南,接种疫苗的人现在可探望和拥抱他们的亲人,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戴口罩。该指南还解释接种疫苗的好处,以鼓励更多美国人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