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父亲18年坚持穿旧衣的秘密...

父亲18年坚持穿旧衣的秘密

9351
父亲18年来始终穿旧衣(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在我们的印象里,总是会有很多长辈喜欢穿旧的衣服,年轻人或许都无法理解,总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么旧了,你还舍不得丢掉呢?其实,这些看似陈旧不堪、风格过时的老旧衣物背后,很可能都藏着一份最深的情感。

有一名日本女网友发现,父亲对一件破旧的绿色polo衫情有独钟,明明已经很残旧了,还经过多次的缝缝补补,父亲却总是舍不得丢弃,让她感到相当不解,一直到某一天,她无意中看见家中一张老照片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都是源自于父亲对过世母亲的思念。

女网友R1A在推特上表示,爸爸穿18年的衣服都有些破烂了,但坚持不买新衣服,让她非常困惑。(图片:推特@922riaru)

日本女网友R1A在推特上PO出一张照片,她感到不解,爸爸时常穿绿衣黄领的polo衫,穿了18年,衣服已经相当破烂了,但她父亲仍然坚持不买新衣服,每回出门都选穿这件衣服。直到她看到了旧时的照片,才明白了背后的原因,原来这件衣服就是她父亲与母亲去意大利度蜜月所穿的“情侣装”。那时的父母都很年轻,父亲英俊、母亲漂亮,两个人依偎在一起,好不幸福。没想到一转眼就这么多年过去了,母亲早已去世,当年的恩爱情侣早已天各一方。但是在父亲的心里,始终存放着对母亲深深的思念。

女网友表示父亲平时很严肃,嘴巴说因为考虑到孩子所以不会再婚,但时常看他穿着与妈妈的polo情侣衫,虽然嘴上没说想念,但实际上,心里应该是一直念念不忘吧!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是很难说清,尤其是夫妻的缘分更是不同寻常,常言道:百年修得同船渡。两个陌生人能走到一起,相伴一生,真是缘分不浅,所以一定要互相体谅,互敬互爱,珍惜眼前人。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