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感恩节 美国澳洲法轮功学员...

感恩节 美国澳洲法轮功学员感恩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998
图:法轮功学员在休士顿荷门公园举行庆祝活动并合影,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图/明慧网)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7日】(本台记者斐珍综合报导)今年11月26日是美国的感恩节,一个代表感上天的恩惠和与家人团聚的大日子。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全美各地以及澳洲许多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不约而同向他们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献上感恩与祝福。感谢李洪志老师教他们大法「真、善、忍」的修炼标准,让他们身体恢复健康,心灵感到充实愉快。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简森・古德林(Cansin Goldring)夫妇感恩节之际感谢李洪志师父。(图/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道,澳洲墨尔本的一群法轮功学员,在感恩节来临之际,除了对李洪志先生表达无尽的感恩,也提醒世人:目前世界正处在正邪较量、神魔大战的关键时刻,选择良善和正义,才能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在大法中已经修炼19年的澳洲英文教师简森・古德林(Jansin Goldring)女士,在感恩节之际,她对明慧网记者谈到,修炼大法除了自己脱胎换骨,身边的丈夫虽没有修炼,但很支持她以及大法的活动,因此丈夫的身心跟着受益。全家也屡次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最近他的丈夫彼得因糖尿病陷入昏迷、在重症加护病房抢救。昏迷三天后醒来,全身的器官完好无损,且仅仅一周后,彼得就奇蹟般的康复出院了。让照顾他的一名护士听后非常感兴趣,立即就上网了解大法的详细信息。

简森说,上个周日她和丈夫一起参加了在墨尔本举行的汽车游行,呼吁墨尔本民众认清中共的谎言和邪魔本质,共同解体中共。她说,「我修炼近二十年的历程,都是在利用各种方式制止中共迫害、坚持向民众讲清真相的历程,我希望世人在目前的关键时刻能做出明智的选择。」

年轻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玛丽(Marie)和两个孩子一起谢师恩。(图/明慧网)

一位年轻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玛丽(Marie)是两个精力旺盛男孩的妈妈。她谈到很庆幸因为修炼大法10年了,才让她有能力、体力照顾一家四口的生活。她说,从大法中获得的身心力量,帮助她克服了在抚养孩子们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远离了一切消极情绪,也让她成为一个更加开朗和宽容的妻子和母亲。

玛丽谈到,因为自己走上修炼「真、善、忍」的道路,让她也教导孩子大法的法理,学习如何在遇到事情时首先考虑别人并宽恕别人。她说,他时常和孩子们在睡觉前一起盘腿打坐。她发现可以帮助他们快速放松和入睡。即使在今年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他们和其他孩子们一起玩耍,她也不担心,因为她知道这两个男孩始终很健康。

维奥莱塔・托多里(Violet Thodori,右)和家人同修谢师恩。(图/明慧网)

今年才14岁的西人维奥莱塔・托多里(Violet Thodori),她出生在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庭,她有一个妹妹,一家四口都是法轮功学员。父母总是以大法的标准「真善忍」要求他们姊妹俩。

维奥莱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时刻感受着大法的美好,也能清醒的辨别甚么事该做甚么事不该做。

维奥莱塔说,她发现许多同龄人的行为开始变得很糟。会说脏话、打架,不尊重父母,迷恋手机,早熟。她说自己在学校时,总是抓紧机会跟老师、同学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主动相助。当大多数同学都对考试感到很大压力时,自己一点都不紧张,成绩也很好,从未感到有学习上的压力。

维奥莱塔提到在去年一次全校大会上,校长特别表扬她,赞赏她的言行举止、帮助他人和尝试许多新事物方面的杰出表现。另外,今年因为疫情,大家都在家里上网课。老师要求同学写文章来讲述禁足在家的感受,结果维奥莱塔的文章充满乐观、沈稳的见解,让老师大为赞赏,认为从她的文章中也获得许多启发。

法轮大法小同修在美国休士顿荷们公园,恭祝他们的李洪志老师感恩节快乐。(图/明慧网)

美国德州休士顿荷门公园(Hermann Park)22日刚好是个晴空万里,阳光普照的好天气,有一群法轮功学员也同样举行感恩他们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庆祝活动。他们身穿黄色的T恤,在公园的地标处合影,之后便在公园举行集体演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场面宁静祥和,乘坐小火车的市民经过此处时,都相当感兴趣地观看他们的炼功情景。

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学员陈女士表示,她原是一家财务公司老板,修炼法轮功已经23年了,她深切感受到大法的伟大神奇,修炼之后身体变得非常健康,身心受益很大。

另一位吴女士也谈到自己的修炼心得,她说自己在2006年修炼法轮功之后,让她心情变得愉悦,心灵宁静、充实,身体的疾病也很快康复。她说修炼法轮功,是她一生中最棒、最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