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感恩师父救度 法国法轮...

感恩师父救度 法国法轮功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1184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国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高雅柔:SOH)

法国法轮功学员周日(5日)在艾菲尔铁塔人权广场举行了纪念“5.13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即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之际,表达法轮功修炼者对李洪志师父的无尽感恩,并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国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展示 (高雅柔/SOH)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展示吸引民众学炼 (高雅柔/SOH)

广场上高悬的彩球迎风飘舞、法轮大法好的音乐在广场上回荡,祥和的功法展示以及欢快的歌舞吸引著世界各地游客前来观赏并拍照。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小弟子欢快的舞蹈 (高雅柔/SOH)

法轮功学员赵先生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但道德提升,并且他和他多病的母亲都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使他们全家有了幸福。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欢快舞龙 (高雅柔/SOH)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唱歌感恩大法师父救度 (高雅柔/SOH)

赵先生说:“今天来到这里庆祝师父的生日,参加“5·13”活动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幸与鼓舞,修了大法以后,我们时时刻刻按照修炼人的标准、用真善忍时时刻刻要求自己做 一个好人中的好人,使我母亲和我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使我们能够脱离苦海,感恩师父。”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欢快的舞蹈 (高雅柔/SOH)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欢快的舞蹈 (高雅柔/SOH)

法轮功学员万女士说:“看了转法轮书籍之后整个人道德提升了,感觉有了第二次生命的重生, 非常感恩师父,希望迫害早点结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民众纷纷签名坚决支持法轮功。(高雅柔/SOH)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民众签名坚决支持法轮功。(高雅柔/SOH)

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习练受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自1999年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中共公安系统、司法部门、法院沦为江泽民集团的帮凶,致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洗脑、构陷、判刑,甚至遭酷刑致死以及“活摘器官”。

庆祝活动的最后,法国法轮功学员,集体向他们的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生日快乐。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国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高雅柔/SOH)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国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高雅柔/SOH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