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刚开张就逢疫情的悉尼动物园...

刚开张就逢疫情的悉尼动物园 不出澳洲就可观赏非洲野生动物

451
悉尼动物园(图片来源:facebook@TheSydneyZoo)

希望之声】(编辑:刘伊)疫情打乱了很多家庭外出旅游的计划,周末想带孩子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的话,如果您在澳洲,悉尼动物园(Sydney Zoo)是个不错的选择。

悉尼动物园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Sydney)西郊的邦加里比(Bungarribee),距离悉尼市区约35公里车程。动物园2019年12月才正式对外开张。

悉尼动物园可谓是斥巨资打造,前后一共投入3,600万澳元(约2,700万美元),占地16公顷。动物园分设有六大板块:非洲区、灵长区、亚洲区、澳洲区、水族馆、爬行及夜行区,是全澳洲首家无笼动物园。动物园展示动物的空间非常开放,动物和游客都拥有360度的开阔视野,而且游客可以从高架步道俯瞰散养的动物,可以全方位捕捉到动物的身影。

悉尼动物园被认为是悉尼乃至全澳洲动物最全的动物园,共有30个动物栖息地,2000多只动物,动物种类丰富,包括国际外来和澳洲本土动物,同时也是悉尼唯一一家融合动物馆及水族馆的动物园。

动物品种除了澳洲本土的袋熊、针鼹、澳洲野狗、鸸鹋、考拉、袋獾和袋鼠等,还有来自全世界的动物,包括非洲狮、苏门答腊虎、斑马、黑猩猩、狒狒等珍惜品种,其中三分之二的动物来自非洲:狮子、猎豹、大象、角马、犀牛……犹如进入非洲大草原。

乐呵呵的鸵鸟。

悠闲的狮兄弟。

贪吃的黑猩猩。

水族馆里还有各类神秘的住户,等待孩子们去探索。

动物园内提供免费Wi-Fi,游客可以连上园内全覆盖的无线网络,随时接收动物喂养表演的时间安排。

走累了,想歇一会喝杯饮料的话,园区内还有五家咖啡馆和一家餐厅供游客选择。

家长们也无需有安全方面的顾虑,每位游客入园前都会被要求测量体温,并且要求游客之间保持1.5米社交距离,十分安全。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