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刚上任中共駐以「戰狼」大使...

刚上任中共駐以「戰狼」大使猝死床上 三天前曾惡罵蓬佩奧

881
中共駐以色列大使杜偉5月17日被發現猝死在特拉維夫市海爾茲利亞(Herzliya)的官邸中。(視頻截圖)

【2020年05月17日訊】中共駐以色列大使杜偉週日被發現猝死在床上,死因尚不明確。警方正對此案展開調查。三天前,杜偉主導中共駐以大使館剛剛發文,將蓬佩奧批評中共政府的言論形容為「政治病毒」。如今杜猝死在官邸中,外界懷疑他是否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之前世界各國均出現過中共肺炎患者猝死的案例。

據以色列媒體報導,現年58歲的杜偉5月17日被人發現死在位於特拉維夫市海爾茲利亞(Herzliya)的官邸中。此時距離他擔任中共駐以色列大使職務還不到2個月,此前他曾在2016年至2019年期間出任中共駐烏克蘭大使。杜某死亡時,他的妻子和兒子都不在以色列。

目前,以色列外交部已證實了杜偉的死訊,但中共官方尚未對外公開發佈他的死訊。

有當地媒體援引未具名的醫護人員透露,杜某的遺體上未見任何外傷,室內也無暴力跡象,他看上去像是在睡夢中猝死。

恰逢中共肺炎在全球大流行之際,外界多有揣測他的離奇死亡恐與中共病毒感染有關。

據公開的資訊,杜偉在今年2月起出任中共駐以色列大使。他於2月中旬抵達以色列後,曾接受兩星期的居家隔離。 3月3日才正式向以色列外交部呈遞了到任國書。他在4月份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自己入境以色列後居家隔離的14天內,從沒有離開家門一步。

杜偉3月份在正式就任駐以色列大使後不久即投書《耶路撒冷郵報》,高調為中共政府在武漢爆發疫情後的所謂「抗疫」政績唱讚歌,稱贊中共官方在對抗武漢疫情時行動「堅決」、「透明」並付出了「巨大犧牲」。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5月13日訪問以色列公開批評中共政府隱瞞疫情後,杜偉隨即以中共駐以色列大使館的名義,於5月14日在以國發行量最大的英文報紙《耶路撒冷郵報》的官網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將蓬佩奧訪問以色列前後批評中共政府的言論概括為「病毒源頭論」、「隱瞞疫情論」和「投資威脅論」,並逐條進行批判,直接把蓬佩奧的相關言論形容為「謬論」和「政治病毒」。

不料,杜偉到以色列就任後的「新官三把火」才放了「兩把火」就猝死於官邸之中,未免令輿論界大感意外,且多有感慨。(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