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高龄孕妇染疫后母子平安 她...

高龄孕妇染疫后母子平安 她经历了什么?

468
恢复健康的喜悦。(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7日】(本台记者玉洁综合报导)卡罗琳是一位住在美国的华人,也是一位高龄孕妇。今年1月初,在她怀孕26周的时候不幸染上zgbd (新冠肺炎),真是人生的一大劫难。所幸她最终度过了劫难,母子平安。我们来看看卡罗琳的经历。

高龄产妇不幸染疫

我叫卡罗琳(Carolyn),今年37岁,是一位高龄孕妇,与丈夫结婚5年才怀了这第一个宝宝。2021年1月初,当时我怀孕26周,1月12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我是从1月7日开始有症状的。最初的两三天喉咙有些不舒服,也谈不上疼还是痒,就是需要清嗓子。有时候还会觉得忽冷忽热。

1月10日(周日)早上,我觉得很冷,先生让我去院子里晒晒太阳。整个一个上午,我虽然沐浴在阳光下,从头到脚包裹了一层毯子,但还是感觉非常冷。先生说几乎没什么风,我却觉得风很大,吹得头轻微地有些痛,与刚怀孕前3个月得的一次流感症状很相似。我当时还郁闷:流感疫苗刚打过,怎么没有效果。当然在失去味觉与嗅觉前,我不愿意往新冠肺炎那方面去想。

后来鼻子开始不通气了,鼻腔干疼得厉害,这种感觉之前从未有过,喉咙里有痰卡在那里,不清嗓子感觉很难过,由于鼻子不通气无法呼吸,我就用嘴巴呼吸,但嘴唇太干,我不停地用舌头舔湿它,嘴唇时不时地出现血痕。最难熬的是全身酸痛,感觉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关节疼,哪里都痛。偶尔有些咳嗽也是湿咳。

1月11日早上睡醒觉,我全身疼痛更加剧烈,我不得不面对这个最不好的可能性。我决定要给我的家庭医生打个电话,上次流感我吃了他给我开的消炎药很快就好了,这次也会没事的。到此我都不愿意去想自己是得了新冠肺炎。

一大早我打电话给家庭医生的诊所,但是前台接待说最近诊所太忙了,新冠病患太多,忙不过来,医生可能要晚些时间打给我电话。一等就到了晚上6点,我把症状讲给医生听,他几乎很肯定地告诉我就是新冠肺炎,让我最好去做个核酸检测,并建议我买一个血氧仪,时刻注意数值的变化,一旦低于90,建议我去急诊就医。

晚上开始,发烧越来越厉害,发烧的同时咽喉痛,一直有痰,全身疼痛的症状一直都在,让我整夜无法入睡。以前我经常在脑子里想什么时候在美国能拥有自己的房子,追求物质享乐等等,在那一刻我感觉那些都是浮云,一点意义也没有。

1月12日,我做了快速测试,20分钟后确诊为阳性。发烧很难受,时而盖一层被子汗如雨下,时而盖四层被子仍然冷得全身发抖,那种感觉痛苦极了。发烧期间血氧值最低94,心跳每分钟在135下左右,但我对心跳如此之快已经没有感觉了,其它症状的痛感远远超出心跳加快带来的痛苦。

发烧期间无法起床也没有胃口,先生把饭菜端到床边一口一口喂我进食。最糟糕的是我感觉不到孩子的胎动了,我非常担心。

下午我吃了退烧药,出了一身汗,发烧很快退下去,但过了两个小时又上来了。咽喉痛,每咽一下口水就如刀片割喉地疼。无法张口说话,一开口说话气就不够喘,呼吸有些困难。喉咙里一直有痰持续了一个星期,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吐痰,每天纸巾要扔满一个垃圾桶。那段时间,我总感觉自己要坚持不住了,离死亡越来越近了。

境由心转 转危为安

我的先生和婆婆修炼法轮大法很多年,以前先生和我说过法轮大法好,告诉过我法轮大法的神奇,我自己也试着炼过几个月,但是我始终没看到那些奇迹发生在我身上,就放弃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再碰过。

这时,我想起一次我和朋友打电话聊天,我和她说上次产检畸形排查的时候,医生说我的孩子好像胎位前置,随时会大出血,还可能会早产,我很担心。没想到朋友居然告诉我,她以前生两个孩子的时候都是胎位前置,但是两个孩子都是足月生下来的。生第一个孩子时没出血,生第二个时虽然有过三次出血,但都没大问题,生产很顺利。她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不会有事。

我受到了很大鼓舞,从那时起没事我就念这九个字。我告诉先生和婆婆,我就念九字真言,我现在什么都不怕。

那些日子,我整晚念“法轮大法好”,其它什么也没想。晚上睡觉前,我对着肚子里的孩子说:儿子呀,咱们要一起过这一关。1月12日半夜里咳嗽睡不着觉的时候,先生告诉我,要检视自己的内心,“不能嘴上念着大法好,做的事情、说的话却让别人觉得大法不好,想得到大法的恩惠,却没有那么诚心,可能效果就会差。”听着听着,我觉得心灰意冷,没力气,身体很难受。我让先生帮我躺在床上,又压上了厚厚的四层被子。

我的嘴里突然蹦出几个字,“我错了,以后我再也不这样了。”我就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个小时后,看我很难受,先生又让我吃了退烧药,我出了好多好多汗,连被子衣服都湿透了。

这次出汗以后,我再也不发烧了。一切真的向好的方向变化了。那天晚上,我炼了法轮大法的第三套功法,但只坚持了10分钟。

接下来的两天,虽然不发烧,但我还是觉得浑身疼痛,特别是后背,不能动,一动就疼。干咳,每咳嗽一下头也跟着痛,说不出话。周五我做第三套功法20分钟,周六炼了30分钟。

晚上睡觉,咳嗽还是很厉害,我就心里面一直默默地念“法轮大法好”。又过了两天,奇迹般地呼吸道症状全部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只是嗅觉还没有恢复。

与此同时,自己开始有饿的感觉,想吃东西了,体力与精神也一天比一天好起来。每天除了炼第三套功法以外,还炼第一套功法。

1月28日,我做了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2月3日再次做了检测也是阴性。

母子平安 感谢李洪志师父

在拿到两次阴性报告后,医院允许我去做产检。神奇的是,医生告诉我,宝宝一切正常,胎位前置现在也没有了,没有妊娠糖尿病,没有妊娠高血压,身体条件很好,和年轻人一样,可以考虑顺产了。

在我写出这个体会的时候,嗅觉已经恢复了不少。虽然气味怪怪的,但是每天都能闻出更多更准确的气味。我告诉自己身边的很多朋友,还有我的父母,自己在最困难的时候念九字真言,很有帮助。

致世界上所有那些得了中共病毒(新冠肺炎)长期不愈,或者陷入重症的人们,在医学治疗已经无能为力、病人陷入绝望的时候,朋友们,请不妨试试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奇迹也许也会在您的身上出现。

 

(资料来源:明慧网)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