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高僧预言“瘟疫劫” 全人类...

高僧预言“瘟疫劫” 全人类一半以上人中招

732
早在28年前,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已经预言,一种“新肺炎病毒”大爆发将危胁全人类。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全球肆虐,造成大量民众染疫及死亡。事实上,早在28年前,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已经预言,一种“新肺炎病毒”大爆发将危胁全人类,比原子弹还厉害,是瘟疫劫,使得全球一半以上的人感染……。

根据一本佛书记载,已故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在1992年曾提及一种类似非典(SARS)型肺炎的“新肺炎病毒”将大爆发,并苦口婆心劝谏世人要警惕。

该书记载,宣化上人1992年8月14日及16日,两度提及这类新近发现,比艾滋病更可怕的“新肺炎病毒”。当时,宣化上人大声疾呼世人要及时警醒这危胁全人类的大危机。

他说,这种肺炎病毒非常厉害,你两个人握一握手,也会传染到;面对面讲一句话,也会传染到。不但一般人没有办法来救治,许多医生、护士也会传染上不治而亡。

没有法子避免,戴口罩也不行,甚至身体一触到,也会传染这种病;不但身体传染,空气里头都会传染。这病比原子弹还厉害,是瘟疫劫。

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都有这种病菌,所以病一旦爆发时,就像洪水横流似的,排山倒海,无可挡御。宣化上人强调自己讲这个不散布恐怖气氛,而是告诉世人病毒很危险,朝不保夕,危在顷刻之间。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瘟疫大爆发的原因

该书还说明了病毒瘟疫大爆发的原因:主要是现在没有什么人真正信佛了,信佛的人在那谤佛、谤法、谤僧,这样就不叫信佛了,这叫信魔。信魔的想来破坏佛法,这样一来,世界就出现种种怪现象,或者天灾,或者人祸,或者瘟疫流行。

天灾譬如蝗虫、闹旱;人祸则无缘无故,飞机失事、火车出轨、汽车撞车,就发生很多人间的祸害;还有地震也是到处都是,令人很恐惧。

可是人只知道灾难来了很恐惧,却不知道追寻这个根本是从什么地方来?

天灾,其实不是天灾,天并没有灾,而是人祸,人祸就是自作自受。地震也就是人类好战争,脾气大,杀人无数,你愿意死嘛!你愿意杀人嘛!所以就有地震。

然而,对于这些恶现象,人们都不去研究根源在什么地方?

我告诉你们,这些天灾人祸地震,种种意外事件,飞机失事、火车出轨、轮船沉海、汽车撞车等等种种的问题,都是人心造成的,人心不古,道德沦亡,所以就有这些怪现象。

宣化上人又名释宣化是现代佛教高僧,1918年4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双城县(现今黑龙江省五常市),师承民国高僧释虚云大和尚。1995年6月7日圆寂后,其遗体变得通体紫色,这在佛教里称作“紫磨金身”,是大成就者才会有的。

十人留一人

事实上,如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诸葛亮的《马前课》以及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推背图》等,古代诸多中外预言中,都描述了“大灾难”的来临,以及将造成“十剩一”的惨烈后果。

而所有相关历史预言却又都埋下了一个如何避免灾难的重要伏笔:在“大灾难”中,将有一位“圣人”出世──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终都将得到“圣人”的拯救,从而进入历史的崭新纪元;而在“大灾难”中被惩罚和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恶人。

在众多的中外历史预言中,对于“大灾难”中不信者和恶人被神淘汰而信者和善良人受神护佑予以最多描述的是道家《太上洞渊神咒经》。

描述道:“时有一道士,建三洞之法,天人悉来护之。”即末劫时有一位得道之人(指圣人),创立了“三洞之法”,天人都来护法。

“世间人恶,不信至言,今有三洞经出,不知受之。疫鬼刀兵,杀害众生,众生死尽”等等,即世人多有恶念,不信圣人之言(“至言”),如果(“令”)有圣人传出度人之法(“三洞经”),也不知道接受。这样的人们将被“疫鬼刀兵”淘汰殆尽。

“恶人不信大法,故令死耳”“世人不信大法,是以多有罪人,罪人入地狱”等等,即恶人不信圣人所传之法(预言者称圣人之法为“大法”),因此使其被淘汰。

“今有奉三洞之人,魔王三千人护之也”“男女有受三洞之人,鬼王敬奉,不敢犯之”等等,即如果有尊重、接受或信仰(“奉”)圣人所传之法的人们,众多神将予以保护,从而不受灾难的侵害。

“犯此三洞法师者,鬼王等头破作十八分”“有作道士三洞法师者,大魔王护之。若令道士危厄疾病者,鬼王等负罪,头破作八十分矣”等等,即在保护圣人信徒的同时,任何侵犯圣人信徒或者使其染病的鬼神都将遭受万分严厉的惩罚。

这些描述类似于《五公经》中描述的“十分人民死九分,只留一分贤良行善人,恶者想脱万不行”“善者清泰,恶者死绝”等。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