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哥哥受迫害逃亡泰国 面临被...

哥哥受迫害逃亡泰国 面临被遣返 妹妹求救美国政府

384
父亲江锡清被摘除器官制成标本,哥哥受害逃亡泰国面临被遣返,现居纽约的妹妹、法轮功学员江莉求助美国政府予以营救。(图片: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8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家庭主妇朱莉·基斯(Julie Keith)2012年10月在一个装着万圣节装饰品的箱子中发现了一封求救信,是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孙毅发出的。他被非法关押在中国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受尽折磨,在严密监控下冒死写信控诉监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虐待服刑人员、强迫他们超负荷劳动制作出口商品,并向海外发出求救呼声。求救信轰动了国际社会。加拿大电影人根据这个真实故事制作了纪录片《求救信》,引起巨大反响。2019年该片获第7届加拿大银幕奖最佳纪录片奖。

下面的故事,是2020年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之际,又一封直接寄给川普总统和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的求救信所引发的故事。

父亲的整个内脏器官被提取做了标本

2009年,重庆某停尸房。

停尸房的门被重重地推开,一股冰冷的、浓浓的死亡气息扑面而来,令人立即感到头皮发紧,身上的血液仿佛一瞬间凝固了,恐惧深深地渗透到了骨子里。

装着父亲江锡清身体的冰柜被拉出来了,家人不明白,修炼法轮功的父亲,身体一向非常健康,怎么会仅仅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就离世了?姐姐江平强忍着内心的痛苦,凝视着父亲和善面庞,禁不住用手轻轻触摸着……突然,她惊呼道:“爸爸还没死!还有体温,活的!”亲人们一听,马上试图给父亲做心肺复苏。这时一群彪形大汉冲进来,强行将他们拖出停尸房,“遗体”被重新推入冰柜。

重庆法轮功学员江锡清和妻子 (图片:明慧网)

更令人震惊的是,“父亲迫害致死的案例很可能涉及活摘器官”。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处长周柏林曾告诉江锡清的子女:“你父亲的整个内脏器官被提取做了标本。”

那凄惨的一幕,对现居纽约的重庆法轮功学员江莉来说,是永远挥之不去的梦魇。那时候的她,是那么无助和绝望,只能眼睁睁看着父亲惨烈地死去。

受迫害逃到泰国的哥哥面临被遣返

2019年,泰国某拘留中心。

走进幽暗阴森的拘留中心,空气中到处充满着压抑和郁闷的情绪,自由的光辉被黑暗肆意地吞噬着,令人窒息,使人想尽快逃离。

哥哥江洪斌失去自由已经2年多了,他多么渴望摆脱无端的囚禁,呼吸到自由的空气。他不是犯人,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法轮功修炼者。为了逃离中共的魔爪,他于2015年辗转来到泰国,并获得难民身份。2018年,他在大皇宫景点向中国游客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泰国旅游警察逮捕。他坚信自己没有犯法,拒绝交保释金。2019年,江洪斌被转移到曼谷移民拘留中心,很可能面临遣返。

重庆法轮功学员江锡清一家。前排右三为江锡清;后排右三为江洪斌。(图片:明慧网)

在知道哥哥的遭遇之后,江莉心急如焚,她要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哥哥脱离险境。父亲沉冤未雪,她绝不能眼睁睁看着11年前的惨剧在哥哥身上重演。于是,她四处奔走,向纽约议员寻求帮助,给美国总统川普和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写求救信,向美国政府发出营救的呼声。

妹妹江莉求救信直发川普总统和宗教自由大使

江莉的求救信这样写道:

“尊敬的川普总统和大使萨姆·布朗巴克,您们好!

我叫江莉,是一名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目前居住在纽约法拉盛第六区。我的哥哥江洪斌在泰国正面临驱逐出境。

我家所有10个人都修炼法轮功,在过去的21年中,我们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残酷迫害。

自1999年以来,法轮功修炼者被系统地实施酷刑、大规模监禁、强迫劳动和精神虐待,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迫使他们放弃信仰。

2009年1月28日,警察打电话给我,说在监狱服刑刚刚一个月的我的父亲江锡清死亡。在多次被问到健康的父亲如何去世后,重庆市检察院负责人在不知道自己的声音被记录下来的情况下提及:‘您父亲的器官被制成了医学标本。’

实际上,由于迫害和经济刺激,政治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被‘按需’处决,并用于器官移植。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2019年10月26日刊登记者Hollie McKay的长篇报道,讲述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至今仍在中国发生着。其中包括江莉父亲江锡清的案例。江锡清(前排右一),江洪斌(后排左二),江莉(后排左三)(网路截图)

从那时起,我的姐妹、兄弟和我以及其他家庭成员,竭尽全力找出父亲被害的详细过程以及器官被摘除的证据。

我的哥哥、法轮功学员江洪斌于2015年3月因中共当局的迫害,逃到泰国。他亲眼目睹我们的父亲被冻在停尸房的冰柜里,触摸身体,却仍有体温。江洪斌已获得难民身份,他的难民身份证号是815-15C00388。

江洪斌以前是重庆市江津区国家税务局公务员。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被非法劳教三年,并在中国多次被送往洗脑中心。

江洪斌逃离中国后,他的妻子邹旭群(今年34岁)及两个孩子(9岁的儿子和13岁的女儿)不断受到警察骚扰,不得不于2015年8月逃到曼谷。

2018年6月9日,江洪斌在大皇宫向中国游客讲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实时,被泰国旅游警察逮捕。

2019年5月8日,江洪斌被转移到曼谷移民拘留中心并面临驱逐出境。

中共一直在寻找江洪斌。2019年5月中旬,中国四川省的十多名警察前往邹旭群母亲的家中寻找邹旭群和我的哥哥。他们搜索了两层楼的每个角落,他们还强行检查了邹旭群母亲的手机,并威胁她必须告诉他们夫妻俩在哪里。

2019年6月13日,中国重庆警方前往江洪斌的妹妹(我的姐姐)江平的家中搜查,然后对其进行了恐吓和骚扰。

邹旭群感到非常痛苦和恐惧,她与中国的所有对话均受到监控。她在中国的家人受到警察的监视。她非常担心中共会发现江洪斌在哪里后,中共驻泰国大使馆会通知泰国驱逐他出境。

如您所知,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没有减弱。如果我的哥哥被遣返,他的生命将受到严重威胁,特别是他亲眼目睹了中共强迫摘走我父亲的器官。

在此,我诚恳地请求美国总统川普和大使萨姆·布朗巴克,采取紧急人道援助,了解他的情况,并尽快将我的哥哥及其家人营救到美国。

我和我的家人衷心感谢美国政府。

期待您的回音。”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被终止

今年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已持续反迫害21周年,32个国家的643名政要发表联合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由全球13个国家的国会议员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也发表声明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等联邦政府机构以及35位联邦参众议员,也向法轮功学员表达了声援。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表官方声明说:“对法轮功学员持续21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了,必须被终止。”

布朗巴克大使也表达了他对法轮功的支持:“我的心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相连。他们已经承受了中共21年的迫害——骚扰、抓捕、监禁和酷刑。”“让明年不再是迫害的第22周年,而是法轮功学员自由的第一年,让每个中国人都可以有实践信仰的自由。”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