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格雷厄姆称将与川普会面 共...

格雷厄姆称将与川普会面 共商2022年选举

249
图为美国共和党资深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4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共和党资深议员、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Sen. Lindsey Graham)于2月12日表示,他准备与川普私下讨论共和党的未来,并请求川普帮助共和党人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重新赢回参众两院。

虽然参议院对川普的二次弹劾2月13日(周六)以川普无罪告终,但是左翼的弹劾迫使共和党人不得不在支持或反对川普之间做出选择,业界认为,该做法离间了共和党人。格雷厄姆于12日(周五)表示,他准备在弹劾听证会后与川普面谈,讨论帮助共和党再次赢回参众两院的问题。

格雷厄姆说:“我将说服川普,共和党未来的发展不能够没有他,但是没有一个团结的共和党,他也将无法推动他的(美国优先)运动。”

格雷厄姆分析说,如果在川普的支持下,共和党赢得了参众两院,这将再次证实川普政策的正确性;然而如果共和党失败了, 人们会认为不但川普丢了白宫,共和党的形象也会非常糟糕。

他因此敦促川普阵营将需要与共和党的所有成员合作,并将最一流的共和党人派去参选,他认为如果川普想去报复那些在弹劾案中支持民主党的弹劾要求的共和党人,那共和党就将有麻烦。

1月26日,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 Kevin McCarthy)曾经前往海湖庄园和川普讨论共和党如何赢得2022年中期选举的问题。

会议结束后,川普的“拯救美国”团队在声明中表示,双方的交谈“友好而坦诚”,“川普的受欢迎度从来没有如今天这般强大,而且他的背书可能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

与此同时,那些支持左翼弹劾的共和党人同样正在经受支持率下降的困扰,这是因为川普在共和党内仍然有坚固的选民基础。例如将于2022年参加中期大选的南达科他州参议员图恩(Sen. John Thune)和怀俄明州共和党议员切尼(Rep. Liz Cheney)等共和党议员,都因支持弹劾川普而遭遇党内支持率下跌危机。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