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哥伦比亚和荷兰冒出神秘金属...

哥伦比亚和荷兰冒出神秘金属柱子 有金色的

787
这是美国犹他州公共安全部的官员在偏远沙漠地区发现的金属柱子。(图片来源:Handout/Utah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AFP)

【2020年12月17日】在上个周末,哥伦比亚和荷兰分别有神秘金属柱子出现的消息传出。其中,哥伦比亚的柱子呈现金色,这与在荷兰以及美国、罗马尼亚和英国等国家出现的银色柱子不同。这些不知何人所设置的柱子如雨后春笋般在世界各地冒出来,成为网民最近关注的话题。有人声称,这是外星人所为,但也有人说,这只是一种广告手法。

上周六(12月5日),哥伦比亚的社交媒体开始流传一根金色金属柱子出现在该国中部城镇奇亚(Chía)的照片和短片。奇亚距离首都波哥大只有几公里。

目前尚不清楚这根矗立在原野上的三角柱是谁发现的。尽管其来源与作者不明,但有网民称,这根金色柱子控制所有其他地区的银色柱子;也有人说,这是外星人的一种超级武器;另有人认为,这只是一种特别的广告活动。

至于在荷兰的金属柱子,它则是由一群健行者于12月6日早上在弗里斯兰省(Friesland)的一处自然保护区所发现的。

这些健行者在一片偏僻的原野中央看到,这根柱子矗立在一个结冰的池塘边。奇怪的是,柱子附近的地面上却没有任何脚印。而相较于在其他国家出现的柱子,这根柱子比较不那么闪闪发光。(点击这里可以观看照片。)

这些健行者告诉荷兰媒体说,他们相信这根柱子只是庆祝新年的一个噱头。

荷兰官员证实,他们计划调查这个结构物如何和为何出现在那里。然而,尽管在保护区设置结构物是违法的,但这起事件目前尚未被当成重大犯罪来处理。

自从美国犹他州官员于11月18日在南部沙漠中发现一根金属柱子之后,类似的柱子就接二连三地在多个地区出现,犹如电影《2001:太空漫游》(2001: A Space Odyssey)的情节。

在这部科幻片中,由看不见的外星生物所设置的柱子在世界各地出现,然后消失。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