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耿爽、华春莹女儿都留学美国...

耿爽、华春莹女儿都留学美国?网友:反美只是工作

2572
资料照:中共外交部前发言人耿爽(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3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原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日前出任中共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有消息指,耿爽带着女儿在美国纽约上中学。因其一向反美,消息引来网民嘲讽:反美只是工作,孩子接受美国教育是生活。无独有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也被爆女儿曾在美国读书。

《三立新闻网》今日(13日)引述自由亚洲报道说,有人透露耿爽带着女儿在美国纽约上中学。此消息还未得到耿爽本人证实。

日前有推特网友转发中共喉舌环球网关于耿爽履职中国(中共)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的消息时,也披露耿爽带着12岁的孩子去纽约上中学。并在推文中说:“反美是工作,孩子受美国教育是生活”。

网友们纷纷讽刺:

“这就不对了!!孩子应该留在国内受正宗的共产主义教育!!为什么要跑到美国来接受万恶腐朽的资本主义教育的腐蚀呢!!”

“那么爱国 把孩子留国内啊”

“真牛X,骂着美国挣了钱,再把小孩送美国,这生意做得可真好哦”

“强烈建议美国冻结爽的在美资产”

《三立新闻网》的报道中还披露,中共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华春莹的女儿也传出曾在美国读书。 2019年5月华春莹即将担司长之前,有人向外交部举报华春莹夫妇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有一处房产,之后中纪委驻外交部纪检组组长张骥约谈了华春莹,对此华春莹解释,这处房产于2015年底购买,仅用于“女儿樊华的留学居住”,且每年填写《外交部领导干部廉政报告书》时,已申报并未隐瞒。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