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共和国勋章?网友:武汉人的...

共和国勋章?网友:武汉人的尸山血海换来的一串狗链!(视频)

885
共和国勋章:“武汉人的尸山血海换来的一串狗链”(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8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9月8日,习近平在北京举行所谓的“抗疫”表彰大会给钟南山颁发“共和国勋章”,在网络上引起狂涛。网友怒斥:“武汉人的尸山血海,换了一串狗链!”;“钟南山也是活摘人体器官的罪魁祸首之一。看来在红朝还未名利双收的话,说明做的恶还不够多。”

署名“财经冷眼”的网友在推特上为“共和国勋章”加注:“武汉人的尸山血海,换了一串狗链!”

署名“红朝末年观察”的网友表示,钟南山能够获颁“共和国勋章”,是因为他足够的作恶多端:“钟南山也是活摘人体器官的罪魁祸首之一:《腾讯网》报导仅2018年钟南山的团队就进行了59例肺移植手术,其中心肺联合移植8例。 看来在红朝还未名利双收的话,说明做的恶还不够多。”

网友的评论:

“这种狗炼仪式是模仿日本天皇配戴的象征地位的链子吧?人家那是身分地位贵族的象征,这就是塔马的土鳖的狗炼,还就是国内需要的越粗越越值钱。发这个东东也是土包子想出来的吧?小学生就是想学贵族家的贵气,讲究风雅,以前的几届怎么想不出这种狗链子?”

“何止是武汉!中共病毒以致近90万全世界人民死亡、近3000万染病!真以为这些冤魂能饶过他们吗?!”

“这个老东西是最该死的,第一次说板蓝根,第二次说莲花清瘟,不知道多少钱进了他的口袋,拿人命挣黑心钱!”

“看到朋友圈都在转发,我内心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畜生们不得好死。”

“习近平是造成这次疫情的主要凶手,因为他故意隐瞒!习近平必须为那些武汉人民负责!”

“终有一天起底这老不死的!名下产业那么多,共产党造神专用工具人。之前就说连花清瘟没用,后面还是被炒作起来。SARS推板蓝根,这次推连花清瘟。”

“整个共惨党政权,就是一出闹剧,悲剧!14亿人民不反它,最终都会成为悲剧惨角。”

“全球几十万新冠病毒死亡者,尸骨未寒。病毒肆虐并未结束,肮脏的政治践踏着生命的敬畏。”

“这么眼熟的狗链,举手党也曾戴过,她去见毛贼了。莫非它是下一个……”

“钟的偷窥式察言观色,习的翻白眼看看台上台下此时是不是在集中精力,都在演戏。”

“最大看点。包子和终老贼面对面。老贼竟然冲他翻着眼偷窥。而包子竟然自卑到没有眼神对视。这是多么无礼的表现啊。”

“全世界死伤多少,你们还有脸庆贺,彻底解除了吗?情何以堪?”

“场面真的很搞笑很滑稽,这猪头习近平,就这么一个由大西北出来的土炮山佬,什么都不懂的一个白痴红卫兵,居然能登上帝位如此呼风唤雨万人拜服。这不是这个国家和人民的业障重还是什么呢?你们的懦弱、阴暗、自私、无耻、心机算计,才有今天的祸难灾劫,白骨遍地!此刻还不觉悟,坐等悲剧蔓延!?”

“没见过这么无耻的恶魔,一边散毒,一边庆功,永远是丧事喜办,奴隶中国人民。”

“这无耻得掉渣。全世界那么多人死了,他还表彰?表彰放毒吗?”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