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詭異】政法委自爆:武漢還...

【詭異】政法委自爆:武漢還有大批危重病患未上報 8官員受懲

692
中共肺炎依旧严峻 (AP)

【2020年2月16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中共政法委今日發布訊息稱,武漢還有大批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危重病患還未上報。另據報導,湖北今日有8名縣鄉級官員因防疫不力被懲處,而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引發武漢肺炎疫情的病毒來源於實驗室。

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中共一直是維穩勝於防疫。中共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正以中共指導組副組長身份坐鎮武漢疫情防控指揮部。中國民眾視政法委為「中共的刀把子」。

《新京報》報導,今(16)日中共政法委微信公眾號公佈,目前武漢還有一大批危重和重症病人,數量仍在增加。需要一大批方艙醫院和集中隔離點,要做到「應收盡收」。

昨日《紐約時報》爆料,武漢的方艙醫院幾乎沒有醫護人員、沒有醫療設施、沒有藥品提供,不少患者在院內死亡。方艙醫院被民眾稱為是「死亡集中營」。

《紐約時報》還爆料,武漢當局在對疑似病例進行集中隔離時,當地官員竟然隨意抓走一些尚未被確診的患者,將他們押上大巴。

武漢疫情引發執政危機

另據《自由亞洲》報導,湖北省政府今(16)日對8名縣鄉級官員做出懲處,這是殺雞儆猴。報導還指,湖北全省社區從今日起實行全天24小時封閉式管理,企業非批准不得復工。

英國《金融時報》等外媒多次刊文指,武漢疫情引發了中共執政危機。

中共為維護其政權穩定,不斷升級輿論控制。最近有網友發現,在Twitch上觀看線上遊戲《英雄聯盟》中國伺服器時,遊戲畫面中可以發現角色「蒙多醫生」的技能「病毒屠刀」中,「病毒」兩字被消失,網友笑說這根本就是「掩耳盜鈴」。

VICE記者在「中國是怎樣讓美國的新冠疫情批評者閉嘴的」一文中說,一位名為Yan的網友發現,他在中國的朋友看不到他群發的信息,只有另外兩個身在美國和一個身在菲律賓的人能看到。持有美國綠卡的Yan說,「嚴格來說,他們(中共)沒有封我的嘴,但是他們(中共)把我親戚朋友的耳朵給封了」。

越來越多證據顯示病毒來源於實驗室

台灣今日首現武漢肺炎死亡案例。 《中央社》報導,在台灣宣布將對亡者進行屍檢後,中共央視隨後宣布,中國今日對第1、2個武漢肺炎死亡病例進行了屍體解剖。外界注意到,中共公佈的第1例死亡病例是在一個月前的1月11日。

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中共當局一直未公佈引發疫情的病毒來源,只是一直否認病毒是人工合成及其來自武漢P4實驗室。

美國生物基因分析專家里昂斯維勒的一段採訪視頻最近在網絡熱播,他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有使用「P-Shuttle SN Vector」的人造技術,他確定這個特別的病毒來自於實驗室。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28220097853943811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