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詭異!官方突然叫停全國電影...

詭異!官方突然叫停全國電影院復工 武漢驚現新快速死亡案例

932

【2020年03月28日訊】(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共當局聲稱中共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已經控制住了,並下令各地、各行業復工之際,當局日前突然一反常態再度下令要求復業的電影院立即停止營業,對此引發了各界對疫情是否真的已經控制住了的質疑。

據《中國證券報》報導,中共國家電影局27日晚間突然發布通知,要求所有影院暫不復業,已復業的立即停止營業。具體復業時間另行通知。

隨後,中共新華社等媒體也報導,全國影院暫不復業,已復業的立即暫停營業。

據了解,自3月21日開始全國超500家電影院復工營業。據貓眼電影數據顯示,21日有507家復工,復工率4.47%,票房收入為人民幣3.1萬元;3月22日(週日),全國電影總排片約415場,全國影院全天的票房收入也僅有4.14萬元。週末兩天全國總票房僅7.24萬元,相比2019年平均每個休息日2億+的票房收入,不可謂不慘淡。

有民眾認為,在這種生意慘淡的情況下,即使因為政治需要,堅持繼續復工那也是得不償失,國家已經賠不起了;有民眾認為,這是一個好現象,說明中國民眾已開始不相信中共的宣傳,增強了自我保護的意識,自覺的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逼的官方自動關門;也有評論人士認為,剛開工就宣布停止營業,可能是疫情根本不像官方宣布的那麼輕鬆。

大紀元引述時政評論員石實表示,中共國家電影局下發的通知顯示,中國國內的疫情並沒有如中共官方所宣傳的那樣已經控制住了,否則它也不會下令重新關閉已開業的電影院。

石時認為:“現在國內各行業都在積極復工,尤其是電影業正經歷寒冬時期,如果不是疫情嚴重、可能會造成人傳人危險的話,電影院是不會重新關門或暫不復業的。”

美國之音也報導質疑中共宣稱的已經“成功”控制住了疫情的說法。

報導質疑,鑑於中國的電影院並不是外國人或來自外國的華人聚集的地方,為何中共當局要禁止電影院開放,已經開放的也要重新關閉?中共“國家電影局是否掌握有關疫情的另一種不同於官方宣傳的信息”。 、

中共病毒疫情自去年12月爆發後,中共嚴密信息封鎖,並宣稱“可防可控”、“未見明顯人傳人”的誤導性宣傳,導致成千上萬的中國人在虛幻的安全感中感染病毒,導致疫情在武漢大爆發,擴散全中國,禍害全世界。

而就在病毒在全世界傳播時,中共當局卻出現了新增病例清零,已經連續多日表示沒有新增病例。但是就在27日有武漢市民在網上發消息說他的一個表哥昨天死了。因為前兩天,他表哥鄰居從方艙醫院回來,他表哥找人家聊天。回家後就覺得感冒發燒,一個小時前40多歲的他還在和妹妹說有點不舒服,一個小時後就去世了。

而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28日通報,中國大陸昨天新增武漢肺炎確診病例54例,均為境外移入,本土再度歸零無新增。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