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广西南宁SUV汽车狂撞电单...

广西南宁SUV汽车狂撞电单车 4人死6人伤(多视频)

361
到处是被撞烂的电单车,路边横七竖八躺着被撞死、撞伤的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5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24日下午,一辆SUV汽车(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在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上高速行驶,先后撞上9辆电动自行车,致4人死亡,6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导,车子一路从希尔顿酒店方向开过来,在希尔顿门口撞上一辆电动车。随后,车子并没有刹车,一路开到白沙星光路口,又在这个路口撞上8辆车。最终该SUV汽车近乎报废。目前,事故造成4人死亡,6人送往医院救治

报导称,肇事车辆驾驶员杨某(31岁)被当场控制。杨某自称为汽车4S店员工,自己当时正驾驶无牌新车,因车辆失控发生事故。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沿途近百米的路上,到处是被撞烂的电单车,路边横七竖八躺着被撞死、撞伤的人。

另一段监控录像显示,24日下午1点17分40秒左右,这辆肇事的SUV在这一段路上,高速撞上一辆坐有2人的电单车。

下午1点17分58秒,这辆SUV在一个十字路口闯红灯高速呼啸而过,几乎撞上另一辆轿车。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