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官媒泄前最高法院长是镇压六...

官媒泄前最高法院长是镇压六四学运帮凶

652
中共前最高法院院长肖扬(网络)

[2019年04月24日讯】中共前最高法院院长肖扬的遗体告别式,在北京八宝山高调举行。中共官媒报导肖扬生平时,泄漏在六四期间,他曾积极追随中共当局镇压爱国学生运动。

4月22日,中共现任7名政治局常委悉数出席了肖扬的遗体告别仪式。肖扬4月19日病亡,终年81岁。肖扬病重和病亡后,中共7常委以及很久未露面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也都通过各种形式表示“哀悼”。

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肖扬的生平时,罕见点出肖扬在1989年学生运动中,“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多次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和最高检察院的指示,及时向全省检察人员提出严格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稳定了队伍,打击了各种严重刑事犯罪活动”。

肖扬1986年至1990年任中共广东省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

1989年4月至6月初,全国各地爆发爱国学生运动,学生要求中共“反官倒、反贪污”,给予国人“民主、自由、人权”权利等。

据中共国家教委统计,从1989年4月15日至6月4日中共出动军队大规模镇压学生运动为止,中国八十多个大中城市中,有五百余所大专院校的师生投入了学运,至少有153万人次参加了游行。

期间,在北京最多有近百万人聚集在天安门广场示威。

中共为了镇压学运,调动三十万兵力前往北京,并于6月3日晚至6月4日凌晨血洗天安门,将学生赶出天安门广场并控制了天安门广场。

据维基百科介绍,6月4日凌晨,天安门广场当时仍然有70,000人至80,000人。

据英国、美国的六四档案数据显示,六四事件中,中共至少杀害10,000平民。

中共血腥屠杀六四学生

据英国驻华大使阿兰·唐纳德(Alan Donald)1989年6月5日发回英国的电报,曾描述了中共残酷屠杀学生的场面。

他在电报说,第一批进入天安门广场的沈阳军区士兵,已把学生和市民隔开,“学生获告知要在一小时内离开广场,但是五分钟后,装甲车就开始攻击学生”。

唐纳德写道:“学生们手挽着手,但是遭到了士兵的扫杀。装甲车多次碾过学生的身体,如同做‘饼’一般,残骸则被推土机卷走了。尸体此后被焚化,(骨灰)从下水道被冲走。”

唐纳德说:“四名受伤的女学生祈求不要杀害她们,但此后被刺刀刺死。”

肖扬血腥镇压法轮功

中共血腥镇压学运后,曾积极追随中共镇压学运的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被提拔为中共总书记;第二年,积极追随中共镇压六四学运的肖扬被提拔为中共最高检察院副检察长,并于1993年被提拔为正部级的司法部部长,1998年出任副国级的最高法院院长。

1999年7月,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镇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后,时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肖扬又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肖扬从1998年至2008年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曾在节目中揭露,在镇压法轮功的整个过程中,中共的法院系统起了一个非常非常坏的作用,判了很多很多刑。在北京曾经一次就判了38人,2008年北京奥运前后全国各地曾经有大概8,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大批被判刑。

中共法院也是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部门。横河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整个过程当中,有很多调查就牵涉到法院。

“比如有人说如果你要器官的话,你去问法院。你想想看,要器官去问法院,可想而知法院在买卖器官方面要赚多少钱,因为他可以判别人死刑。就是说如果有人要器官了他可以去判人家死刑,就这种情况。”

“曾有一个网站公布说,在中国大陆为什么器官移植能发展得这么快,是因为受到了中国司法系统的支持,列了一大串(名单)其中包括法院。”横河说,这种情况在全世界都是很罕见的,但却揭露了一个黑幕,就是说法院卷到多少黑幕里面去。“这是现在所知道的这些情况,还有很多不知道的。”

肖扬被追查国际追查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中共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至今,已有42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5年7月曾发追查通报说,截至2005年7月,中共已迫害死至少2649名法轮功学员,对6000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遭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迫害。

通报说,对此,中共中央和各级党委政法委员会及其直接指挥的各级司法部门罪责难逃。

通报点名说,将对时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肖扬,政法委书记罗干,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周永康等人涉嫌直接或通过操纵司法机构迫害法轮功的行为进行追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