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美关税战 逼孩之宝(Ha...

中美关税战 逼孩之宝(Hasbro)逃离中国

347

【10月22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玩具制造商报告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华尔街预期,这是因为关税提高了运输和仓储成本,导致股价大幅下跌。孩之宝正感受到贸易战的痛苦。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戈德纳(Brian Goldner)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关税的威胁和实施对我们的季度业绩产生了负面影响。” “第三季度,美国销售点略有下降,零售商继续降低库存。”

孩之宝(Hasbro)获利2.12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67美元,营收为15.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若不计特殊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为1.84美元。 Refinitiv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为2.21美元,营收为17.2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将对12月15日在中国制造的商品生效的10%关税将转嫁给消费者。 为了避免关税,孩之宝一直在努力将其供应链移出中国。

戈德纳说:“我们的团队正在积极转移战略采购的足迹,并有望实现我们的目标,到2020年底在美国从中国采购50%的产品。”

“我们在越南,印度和其他地区的制造产品方面取得了成功。 重要的是,提醒一下,我们还从美国采购了20%的美国业务。”

在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戈德纳表示,孩之宝销售的产品中有67%来自中国。

戈德纳周二表示:“我们的确将这种关税环境视为短期性质,当然具有破坏性。” “但我们也将2020年视为发展我们业务的机会。”

截至周一,孩之宝股价上涨了47.8%。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