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视频】古今中外愛美之心人...

【视频】古今中外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系列一《美的发型4》:大大方方打扮自己,給這個世界增添一份美麗,天生特質你真的很棒!

431
编织女子最好的发型(图片:欧洲希望之声合成)
编织女子最好的发型(图片:欧洲希望之声合成)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人人都喜欢美的事物。人们喜欢将自己装扮得美丽。俗语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面对大自然的美景,人们会流连忘返;置身于美妙的旋律中,人们会如痴如醉。美的需要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方面,人们通过爱美来表现人的本质力量,连不懂事的小孩都知道爱漂亮。

为什么美丽的外貌容易受到人们的喜欢?首先,爱美是人的一种本质力量,人类就是在不断地追求美、探索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所以古今中外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一《美的发型》:头发是女人的装饰品。亮泽纤柔的秀发是健康的象征,是美丽的点缀。

4:youtube编织女子最好的发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DJSgedE_8

爱美:女人的天性,现代女性必须要过“形象设计”这一关,才能真正进入到有品位的文化阶层,才能使自己成功的上一个新台阶。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