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会认证在即 “停止窃选”...

国会认证在即 “停止窃选”项目创办人接受希望之声专访

401
美国“停止窃选”项目共同创办人阿里·亚历山大(Ali Alexandar)先生。(图片来源:NTD)

【希望之声2021年1月4日】(本台记者辛吉综合报导)美国大选进程将进入最后“决选”阶段,1月6日参众两院联席认证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已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那么,当前出现了哪些有可能影响6号认证结果的最新情况?川普总统是否还有其他的途径赢得选举?在出现令人困惑情况下,人们是否还应该相信美国的宪法和基本原则?

希望之声《走入美国》节目主持人辛恬就此专访了美国“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运动共同创办人阿里・亚历山大(Ali Alexandar)先生。

国会中不配合挑战选举舞弊的人是为了政治上的方便和社会的表面平和

辛恬: 目前的情况如何,能不能给我们提供一下最新的情况。

亚历山大:现在已有一位参议员(霍利)说,对于选举人团的国会认证,他将代表参议员提出反对意见。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有超过30名众议院议员,我们也至少有3名美国参议员愿意支持总统。然后会发生的事情是,两院将从联席会议中分开,他们将各自审议2个小时,他们将权衡选举舞弊证据,然后他们将投票决定是否要认证拜登的选举人、川普的选举人,或者不认证任何选举人。

要知道,现在参议院的共和党领袖不与总统合作,不重视舞弊证据,他们担心政治问题。所以最终的结果可能是不好的。他们可能是为了政治上的方便和社会的表面平和。所以这就是现在的情况,走向一种病态,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这么多、一百万人来到华盛顿DC,因为我们想告诉他们:不要担心政治,政治是由人民决定的,要做正确的事情,要遵循证据。

对彭斯副总统的诉讼只是我们竭尽所有宪法选项的一种方法

辛恬: 关于一些共和党议员和共和党人起诉副总统迈克・彭斯的法律诉讼是怎么回事?将会产生怎样的结果?

亚历山大:嗯,这是一种形式,因为他们的起诉并不是针对副总统,这个起诉只是一种形式。众议院议员说彭斯认识得克萨斯州的戈莫特(Louie Gohmert),他曾经是法官,现在是国会议员,实际上他曾与迈克・彭斯一起在众议院任职。但是他们说彭斯是参议院议长,因为彭斯是负责认证选举人团的人,并将其带到国会联席会议上。我们不希望彭斯把12月14日的投票送上去,所以这个诉讼只是一种方法,提前把这个决定从彭斯那里移开,它很有可能并不起作用,但我们正在竭尽我们所有可能的宪法选项、和平的努力和可以避免一些政治的努力。

至于彭斯副总统会不会采取反应,我们没有预测。我每天花12个多小时,我问我自己: “停止窃选”这个项目是否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是否尽了自己所能?我们只能放下,让上帝决定。我们注重的是,做我们所能做的一切事情,做得更多,然后看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川普是位和平的总统,他不会选择采取那些谣传的手段解决问题

辛恬:有一些川普支持者,或者担心这个国家前途的人想知道,除了我们人民所做的事情之外,是否川普总统还有其他的途径赢得选举。您怎么看这个问题呢?

亚历山大: 我认为在1月6号之前,所有的途径都需要去尝试;在这个时间之后,总统就没有什么能做的了。但是他确实还有一些不太可能付诸的途径,因为这是一位和平的总统,他避免了跟共产党专政的朝鲜发生核战争;这是一个没有跟中国发生武装冲突的总统,但是他跟中国进行的是平等谈判和贸易战争;这个总统也没有跟俄罗斯发生武装冲突,而是帮助乌克兰武装起来,能够防止俄罗斯的进攻。这是一位和平的总统,所以他不会选择采取那些大家谣传的手段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做好了准备;现在是时候了,让每一个人做正确的事情

辛恬:有人觉得目前情况下,对川普总统及其支持者似乎不那么有利。你怎么看?

亚历山大: 我们会继续抗争,我们不会轻易放弃当前的战斗。但我们知道世界无论如何都会继续向前,我们准备好改革我们的选举(制度),我们准备好强化我们的(选举)规则,我们准备好挑战所有未参加这次斗争的共和党人,我们也要准备好应对目前这个可能对所有国家和民众造成伤害的全球化秩序,警惕那些强大的银行家、公司和全球化推动者。

“停止窃选”运动是全球范围的,相关主题的游行也发生在日本、发生在巴黎,到处都有。我们所有参与者都相信:人民才是至高无上的,神的权威是高于政府的。我们必须做勇敢的事情,勇气是可以传染的。我会告诉人们,您不用和我们站在一起,您不用跟任何人站在一起,您自己就可以,比如说您看我们的视频,然后其他人就能被激发去做正确的事情。所以现在是时候了,让每一个人,每一个上帝的孩子,做正确的事情,即使我们面对的挑战无比巨大。这是全世界的一个很特殊的时期,我建议大家做正确的事情,现在就行动起来。

面对困惑,是否还应该相信美国的基本原则

辛恬:对在这个国家出生的和像我们这些移民过来的,特别是从专制国家移民来的,有些人很困惑,是否还应该相信美国这个国家的基本原则?

亚历山大: 如果我们不相信,谁会相信?如果我们不将之付诸实际,谁会?这是由我们人民决定的,这种感觉很不容易,政府做这做那,我们可能不能完全相信他们,当基础是错误的,我们人民会站出来,这是这个国家的起源。1776 年,掌权者暴虐,人民站了出来。作为后代,我们学到我们需要回到起点,重置,让社会回归正常秩序。我会说,不要放弃希望,希望在我们之中,我们给了他们权力,我们比他们人更多,我从未失去希望,以前我从没像这次这样更深地爱我们的国家。

每天醒来做正确的事情,是我内心充满希望的源泉

辛恬:是什么让你充满希望?

亚历山大:我充满希望因为我每天醒来做的是正确的事,就是这个原因,如果我每天做正确的事,敬拜上帝,尊重宪法,站出来对凌霸政府说“不”,我会受到尊敬,这是我内心充满希望的源泉。我希望我在建造世界,现在的政府无法掌控,它会倒塌,我们必须革命。

在中国和世界,有很多独裁政权,它们会尘埃落定。我们永远不能尘埃落定,永远不能,我永远都不会叫拜登总统,绝不!这是我的希望,我是学历史的学生,我知道如果我们继续战斗,当他们停止,我们就赢了。

对事实真相认知的差异造成国家的割裂,这预示着灾难

辛恬:有些人觉得就这么过去吧,或者他们没有看到你们所看到的,你怎么看?

亚历山大:我想说的是,你看,很多美国人,47%的人,知道到大选存在舞弊和欺诈,甚至30%的民主党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不是在谈1%或2%,而是一个巨大的数字——超过47%。所以我想说两点:第一,大家已经都知道了;第二,那些不知道的人,也会很快知道。因为,我知道有人说,还没有看到证据。好吧,其实你们已经看到了证据,只是还没能消化(选举会发生欺诈)而已。

我知道大概到2、3月份的时候,我们国家可能80%的人都会知道选举出了问题,但到那时就太晚了,整个国家恐怕都会陷入混乱。这是我们要避免的。所以我想说,每一位美国人都会知道真相,有些人更早一些。但那已经是很多人了,47%的人知道大选舞弊。考虑到人们不信任民调机构,知道真相的人可能占到全国的60%。

而且,这让我对这个国家感到担忧,因为你希望一个国家中的每个人都能对事实有一个比较一致的认知。而现在,(由于对事实认知的差异)我们的国家是割裂的。这预示著灾难。

所有真相和所有黑暗势力都将被揭露出来

辛恬:你认为诸如中共等外国势力有参与到这次大选舞弊中来吗?

亚历山大:当然了。它发生了。所有的真相和所有的黑暗势力都将被揭露。这些问题,特别是拜登家族被中共完全操控这件事情,都会被揭露出来,毫无疑问。

责任编辑:翛然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