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会首次选举违规听证 参议...

国会首次选举违规听证 参议员誓言重建选民信心

264
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威斯康星州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6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三(12月16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就2020年选举调查举行首次听证会,以审查选举中的违规行为。当日现场有多位证人通过远程视频就选举舞弊问题作证,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本次听证会将有助于对选举深入调查,他说,选举相关的问题必须得到解决。

参议员约翰逊说,他作为国土安全委员会的主席的时间仅剩一个月,但在最后的一个月间,他发起了这场调查,以履行作为该委员会主席的职责,“我们对选举系统的调查必须要延续下去,必须要重新建立选民对投票系统的信心。”

他指出,本次召开选举听证委员会,应当获得国会两党议员的支持,“我的观点是,我们要解决选举中的疑点,并提高公众对选举的认知与透明度。”

约翰逊说,目前较为常见的选举违规问题大致包括三类:一,(州政府)违反选举法律或没有执行;二,灌票或虚假选票;三,选举机器、软件可能受到操纵或改变选举结果,“目前有许多选举的异常情况都值得我们产生有根据的担忧,并需要严肃对待。”

在会议上,证人之一,原巡回法院法官肯尼斯‧斯塔尔(Kenneth W. Starr)连线表示,2020年总统选举的邮寄选票政策带来了太多的问题,应当得到解决。

他指出,在宾州出现了对选举法的明确违反现象,该州政府在11月3日大选之前对选举法的修改是非法的,这一情况并不会因时间推移而不再违法,“我想现在是时间停下来,去反思如何更好的保障国家的基石得到保障”。

Harvey&Binnall(PLLC)合伙人、川普团队律师杰西‧本纳尔(Jessie R.Binnall)表示,由于选举欺诈充斥了本届大选,证人不断给川普团队打来电话举证。川普团队在调查中通过比较实际选民名单以及其他信息,发现内华达州超过4.2万人每人投票超过两次,当局在内华达州提出诉讼,但被地方法官拒绝。

宾夕法尼亚州众议员弗朗西斯·莱恩(Francis X. Ryan)作证说,该州今年邮寄选票的系统充满了问题,不同地区选民遭到了不同的对待,引发选举犯罪的可能性。

莱恩还提到,在11月4日收到的数据文件中,宾州开放数据站点报告了超过310万个邮寄选票。但是在11月2日,提供的信息是只提供了270万张邮寄选票,“有40万张选票的差异尚未得到解释。”

此外,被川普政府解雇的国土安全部CISA局长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Christopher Krebs)也当庭发言,他声称,对选举舞弊的指控没有根据。

参议员约翰逊在12月9日告诉福克斯新闻,“解决怀疑的唯一方法是选举充分透明和提高公众意识。那将是听证会的目标。”

“这不只是有关这次选举。这与未来的选举有关”,约翰逊指出,听证会的意义在于减少选举中的疑点。

约翰逊说,目前主流媒体对民众获取真实信息起到了非常大的阻挠作用。

“我们现在发现,主流媒体有非常大的影响和干扰我们的选举,比任何来自俄罗斯的干预都严重……麦克劳克林(McLaughlin)民意测验表明,由于受到审查和压制,拜登的支持者中有36%的选民从未听说过亨特·拜登硬盘门丑闻的故事。一旦发现,有13%的人表示不会投票给拜登。这会导致占总数4.6%的拜登选民流失。意味着川普会取胜。那就是社交媒体和偏向自由派的媒体在这次选举中发挥的巨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