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国际空间站发现多个不明飞行...

国际空间站发现多个不明飞行物靠近!宇航员拍下录影并拉响一级警报

530
白色的不明物体(图片来源:StephenRainville/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编辑:郭晓)自从人类能够驾驶宇宙飞船进入太空以后,在广袤的地外空间中,宇航员除了要忍受不同以往的环境以及孤独的旅行外,更多的时候还要应对来自太空舱外的奇特物体。有的是飞过的其他星球,有的是从未见过的另一些星体,当然还有的就是那些不明飞行物,这些不明飞行物有的奇形怪状,是人类之前从未见过的。日前据外媒报道, 有多个不明飞行物开始靠近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拍摄下了相关的录像并且还拉响了一级警报,那么这5个靠近国际空间站的不明物体究竟是什么呢?

国际空间站拍摄南极极光(图片来源:pixabay)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段视频,上传者是俄罗斯的宇航员,主要的拍摄内容是在国际空间站附近的南极极光视频,在画面的9~12秒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有5个不明飞行物体并行滑过了镜头。宇航员称他们实际观测到的时间大约是52秒,镜头恰巧捕捉到了这三秒钟而已,那么这5个神秘的不明物体究竟是什么呢?有人说是流星还有人说是卫星,也有人说是外星人的飞行器。

国际空间站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在轨运行的最大空间平台,也是一个多国进行交流的空间实验室,为人类未来展开宇宙探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宇航员可以在国际空间站中长时间的停留。它是由16个国家共同打造的项目,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耗时最久的一个项目。

有人认为是国际空间站如此浩大的项目吸引了这些不明飞行物的到来,其实这已经不是第1次出现了。在2015年的时候,美国航天局在一次直播活动当中,背景中就出现了一个白色的不明物体若隐若现,在漂浮一段时间之后,国际空间站直播的信号突然中断,截止到目前为止,NASA也并未给出合理解释。

白色的不明物体(图片来源:StephenRainville/视频截图)

三年之后的2018年在国际空间站的实时监控视频当中,再一次又看到了不明飞行物从国际空间站飞过的身影。这是一个神秘的光点,之后又出现了更多的光点不停的闪动,还变换成为了不同的队形,UFO专家指出,这一不明飞行物体长大约在275米左右呈现出三角形。相关专家表示,这些不明飞行物出现的时间也是比较有规律的,大都是在火星探测器发射之后国际空间站就遭遇不明状况,而且这次情况更为严重。

https://twitter.com/Bosozokv/status/1296826112010358784?s=20

如果这些不明飞行物存在有一些其他的目的,那么对于国际空间站来说则是一件风险很大的事情,你对这5个靠近国际空间站的神秘不明物体有怎样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李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