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國際人權日70週年 港法輪...

國際人權日70週年 港法輪功籲全球聲援制止中共迫害

361
香港法輪佛學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香港分會在10日下午的聯合記者會上公佈,截至目前已有超過35個國家、逾900位的各國國會議員聯署,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功。(鄭銘/SOH)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10日】(本台記者鄭銘採訪報導)12月10日(星期四)是國際人權日70週年,香港法輪功學員前往中聯辦抗議中共大規模迫害人權,並公佈超過35個國家和地區的逾九百名政要聯署,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釋放所有無辜被囚的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

在中共病毒疫情引發的港府限聚令下,二位法輪功學員星期四上午約11時半前往位於西環的中聯辦,抗議中共持續21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展示「天滅中共、結束迫害」的橫幅,宣讀公開信,批評中共執行惡首江澤民主導的羣體滅絕政策,21年來持續鎮壓法輪功:「在由過去二十一年來,在中國大陸因非法抓捕、非法關押、非法勞教、非法判刑而曾失去自由的無辜民衆數以十萬計,已證實的接近4千6百宗迫害致死案例只是冰山一角,被各種肉體與精神酷刑致傷致殘致瘋的難以計數,還未包括數以萬計被活摘器官的不知名受害者!單就法輪功而言,21年的迫害造成了本世紀其中一場最大的人權災難,中共犯下了羣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多項重罪、極罪。在香港也是如此。善惡必報是天理,參與迫害的惡人與迫害的罪惡必然被清算。」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70週年。香港法輪功學員上午前往中聯辦,抗議中共持續21年對法輪功的迫害。(鄭銘/SOH)

他們在公開信中呼籲海內外加大力度制止迫害:「在國際人權日到來的日子,人間的正氣進一步上揚。法輪功學員呼籲各方各界加大力度制止迫害,促成法辦迫害元兇、和平解體共產組織並系統清理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彰顯普世價值及人間應有的善念良知,結束大陸及香港的人權災難,讓中國及全世界走向光明。」

香港法輪佛學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香港分會、香港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同日下午聯合舉行記者會。

會上公佈,由美國發起的「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功-跨國議員聯合聲明」,截至目前已有超過35個國家、逾900位的各國國會議員聯署。其中港澳臺共有100位跨黨派政要參與全球聯署,讉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人權。對此,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樑珍形容,是「震攝邪惡的全球義舉!是當前世界正邪大戰的壯舉。」

樑珍表示,相信今次聯署將是制止迫害、捍衛人權的重要行動,並呼籲善良的人在歷史的關鍵時刻,認清真相,選擇正義良知,共同制裁及清除邪惡。

會上多位香港政界人士及海外民主人士發言,聲援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前立法會議員馮智活牧師,以及前香港西貢區區議員林詠然在會上發言。

馮智活認爲,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已被全世界所認清,「天下圍中已成定局」。他直言這場中共病毒疫情是「天意」,希望良善的人再忍耐度過黑暗,很快會迎來光明。

旅美著名失明維權律師陳光誠、活摘器官見證人、流亡英國的新疆安華託帝醫師以及長期參與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旅美法輪功學員、成功企業家於溟則透過錄像發言。

陳光誠形容,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是「鐵證如山」,尤其是中共強摘器官:「我想這段歷史中共你是磨滅不過去的,中共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像當年德國納粹迫害猶太人一樣:對中共在中國,包括對「法輪功」在內的對任何一個人羣所進行的血淋淋的迫害,這段歷史必將會昭示於天下,那麼全世界正義的人士、正義的力量,也必將會對中共這樣一項反人類的惡行進行追責、清算,這個是沒有辦法迴避的。」

於溟強調,在中國仍繼續發生著這個星球有史以來最大的邪惡–活摘人體器官。他呼籲全世界的人不能再姑息中共暴行:「大家都擔當起這個歷史使命,去救贖那些被肆意剝奪人權的苦難的中國人。有一句話說,當年在二戰的時候,納粹殺害德國人的時候,殺害猶太人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都沒有清晰的概念去制止它,有句話:與其我們在墳墓前獻花,不如現在我們就站出來制止它、揭露中共這些邪惡、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這些邪惡。」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