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国际田联:继续禁俄罗斯运动...

国际田联:继续禁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国际竞赛 直至后续通知

334
图中为国际田联的徽标(维基百科图片)

【希望之声2019年3月1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国际田联3月11日宣布,继续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直至后续通知。

据BBC报导,由于俄罗斯运动员被指控系统性地服用体育禁药, 而且俄罗斯政府和禁药检验单位系统性地帮助俄罗斯运动员捏造药检报告,因此国际田联(IAAF)于2015年11月宣布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

国际田联11日宣布,此禁令将继续执行,直到俄罗斯当局提供了俄罗斯前药检单位收集的运动员药检样本和数据,并偿付了该联合会对俄罗斯违禁调查的费用。

该联合会发布的声明表示, 俄罗斯需要解决这两个问题。声明说 “一旦我们得到了我们需要的一切,我们将认真考虑允许俄罗斯运动员重新参赛的问题。 ”

俄罗斯已经承认该国的禁药检验单位高级官员为运动员提供禁药、干扰禁药检测程序和掩盖运动员阳性药检结果等活动。

这是俄罗斯在过去四年中一直在请求国际田联恢复其参赛权, 这是该国的请求第十次遭到拒绝。 如果俄罗斯在未来几个月中仍然无法满足国际田联的要求, 可能会无法派团队参加将于今年9月份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在过去三年中, 数位俄罗斯运动员被允许以中立国参加国际比赛,只要他们的药检合格。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