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国殇日 英国法轮功学员中使...

国殇日 英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呼吁停止迫害

886
国殇日 英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呼吁停止迫害 (SOH/唐仲宝)

十月一日,国殇日。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使馆前集会,谴责中共在过去的70年中欺世盗名、祸国殃民,造成八千多万国人非正常死亡;特别是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非法剥夺中国人民应享有的思想、信仰、言论自由等基本权利,破坏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普世价值,令人神共愤。严正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十月一日中午,连日阴雨的伦敦出现了短暂的晴天。首都和部分外地赶来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使馆前集会。英国法轮功佛学会负责人刘伟博士首先在集会上发言。他说,今天是“国殇日”,是中华民族最耻辱的日子。虽然每个国人对这个日子的感受不同。作为法轮功,一个和平的、信仰真、善、忍的团体在过去长达20年的岁月中遭受迫害,并且还没有停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站出来,呼吁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

曾经在国内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受过中共非法关押的燕女士在发言中说:“大家知道,法轮功在1992年传出后,到1999年7月20日迫害之前,有上亿人修炼。我有幸成为了这上亿的修炼者之一。修炼者身体健康、人心向善。遵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最高法理修炼,使我从一个体弱多病、自私狭隘并自负的人在短时间内,改变成为一个诚实善良、宽容平和,并能为他人着想、乐观向上的健康生命。”

然而,1999年7月20日迫害发生了,在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对法轮功这样一个善良的群体发起了灭绝人性的全面镇压。2009年6月,燕女士和先生在家中被破门而入的便衣警察非法抓捕,并强行送到监狱服刑。在狱中,除被强制重体力劳动外,还被施以酷刑,强迫洗脑……

在过去的20年中,像燕女士和先生这样的遭遇,只是冰山的一角。

来自英格兰中部的唐小姐向大家讲述了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铺天盖地的打压法轮功以后,自己的父亲曾先后5次被非法抓捕、关押、酷刑,最终双目失明。

“那时的我还很小,我见证了我的父母、亲戚、朋友以及他们的家庭在被迫害中所经历的苦难。哪种环境令我感到痛苦和无助,使我感到像一个孤儿那样的孤独……”

然而,这样的悲剧在中国大陆还在继续上演着。据明慧网统计,今年8月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53名,40人被非法庭审,其中8名是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遍及全国20多个省。

中共把大陆对法轮功的暴力迫害延伸到了香港

集会上还宣读了一位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戴茜(Daisy)的书面发言。

戴茜说,自1997年主权移交后,香港的法制不断被蚕食。香港法轮功学员排除中共严重干扰,20年来无畏无惧,坚持向广大民众传播真相。

然而中共把大陆对法轮功的暴力迫害延伸到了香港,在那里营造出前所未有的黑色恐怖。就在刚刚过去的上周四(9月24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前往警署,申请法轮功游行,在出来的路上,就在警署附近的街头,在光天化日下,突遭两名蒙面黑衣人用类似警用伸缩警棍猛烈攻击廖秋兰头部,顿时她头破血流,场面触目惊心。

戴茜说,对法轮功学员在香港的打压屡有先例。香港作为民主法制社会,一下拥有宗教信仰自由及和平集合权利。但中共多年来利用其特务组织“青关会”成员与黑帮涉入,以流氓手段干扰法轮功所举办的活动。而香港政府也早已无视“一国两制”下赋予港人集会游行的权利。中共害怕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真相,不但禁止法轮功的游行申请,还容许凶徒在警察局外施暴,以血腥的手法试图灭声。这一切违反国际正常规范的非法行径,必须受到文明世界的严正谴责。

据报道,就在两天前(9月28日),数千中外人士聚集在中使馆前声援香港“反送中”行动,这是近3个月来的第二次。

居英作家张朴在脸书上写道:中共独裁政权这棵大树,正在大风中发出吱吱嘎嘎的响声,其统治根基已经动摇。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pu%20zhang&epa=SEARCH_BOX

明白的过客 v 受骗的国人

伦敦中使馆位于市中心的一条主干道上,平时人来车往,好不热闹。

在过去的20年中,英国的法轮功学员坚持向英国民众讲真相,其中在中使馆前坚持24小时不间断的和平请愿已经超过17年之久。

集会在进行中,一辆小轿车在红色信号灯前停了下来。司机摇下车窗,向集会的法轮功学员伸出大拇指,并高声赞道:做的好!(Well done!)

据长期坚守在使馆抗议的高女士回忆多年来的经历感慨道:“我们抗议的方式就是炼功,给过往的民众发资料。学员用非常纯正的心态,用行动体现出来的善,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慢慢了解了真相。有的人告诉学员,他就在附近上班,经常路过这里,今天就想来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样的故事不少。

还有附近的居民都很关心,支持学员。冬天很冷,有人送来咖啡或水果。还有的民众了解真相后又成为活传媒,当一波一波人路过时,看到其中有人告诉其他人:这是法轮功,法轮功怎么好,在中国被迫害。英国学员里就有通过在使馆的抗议点,了解真相走进大法修炼的。”

“相比之下,生活中大陆的国人就太可怜了”,家住布里斯托(Bristol),乘车3个多小时特地赶来参加集会的苏菲女士说,“我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集会?因为我想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包括中共用假、恶、斗统治国家、愚弄群众,一个政府、政党靠谎言和暴力统治着国人,都70年了,(国人)被蒙骗的太深、太惨了……”

苏菲谈起日前看到一个节目,说里面有现在中国人有毒奶粉、毒大米、现在又有毒疫苗;污染的有水、空气和土地;整个中国都被中共污染了,整个中国的道德都被污染的下滑到可怕的境地了。我们要呼吁国人,世人更多地关注这个事情。

刘伟博士说,自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了解到中共邪恶本质的人在逐渐觉醒,现今,已有超过几亿民众选择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刘伟谈到,几天前上千伦敦民众声援香港反送中、反极权的游行活动,从这里已经彰显中共在海外的形象正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唾弃。我们相信,随着真相越来越被民众所熟知,中共的恶行就会被停止。

国殇日 英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呼吁停止迫害
(SOH/唐仲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