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哈尔滨开车违规者叫嚣:你敢...

哈尔滨开车违规者叫嚣:你敢动我吗?我是红三代(视频)

739
哈尔滨男子叫嚣:你敢动我吗?我是红三代(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7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3月15日,哈尔滨一男子驾驶汽车违反交通法规,交警上前阻拦,男子竟叫嚣称:你敢动我吗?我是红三代。后来,交警并没有拦住违规男子。网友表示:“红N代”在消遣这个国家已成为燎原之势,自身也在认可,社会也在接受。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哈尔滨一戴墨镜的男子驾驶着一辆白色的大众轿车,前车窗上贴着“疫情防控巡逻”的红纸条,这名男子应该是一名防疫人员,至于是公职人员还是志愿者就无从而知了。因这名男子开车违规遭交警拦截。男子放下车窗,对交警叫嚣:你敢动我吗?我是红三代。

交警似乎不相信开车的男子是什么“红三代”,和他怒怼:“红啥三代,就你这样?就你这素质啊?会不会好好说话?吓唬谁呢?法治社会我怕你啊?”

男子还继续挑衅:“怕谁啊?你动我试试?”交警也不示弱:“你激怒我啊?违章驾驶员,你横啥啊?”

不过这名交警好像也有所顾忌,并没有真正拦截这辆车,最后这辆车开走了。

网友的评论:

“虽然从所驾车辆的品质上看不大像‘红系’或‘赵家’人,然而透过现象看本质,‘红N代’在消遣这个国家已成为燎原之势,自身也在认可,社会也在接受。”

“红几代这三个字成了镇狗法宝了,嘴上说不当回事最后还是把所谓的赵孙子放炮跑了。”

“红三代开台大众, 真的以为自己姓赵了。”

“红三代家打扫卫生的也不开这车呀,太欺负交警了。”

“抓了得了,红3代开这破车也是破落的红三代。”

“这就走了?警狗怎么不敢拦啊?”

“他奶奶以前给省委书记当过保健护士的!也勉强算个红三代。”

“本来想以普通人的身份和你们相处,可换来的却是疏远,不装了,我是红三代,我摊牌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