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哈尔滨疫情反复 呼兰区一单...

哈尔滨疫情反复 呼兰区一单元居民全部拉走隔离(视频)

363
哈爾濱呼蘭區幸福小區一單元的居民全部被拉走集中隔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希望之声2021年2月9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2月8日,哈尔滨呼兰区幸福小区发现一感染病例,患者所在的公寓楼单元的居民全部被拉走集中隔离。当局还发布通告,提醒哈尔滨民众疫情并未结束,特别是当前春运已经开始,人流物流加大,会增加疫情的传播风险。

据当地媒体报导,2月8日,哈尔滨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称是在呼兰区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患者居住在呼兰区幸福小区,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当局发布通报称,虽然哈尔滨市之前已连续三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但疫情并未结束。要求民众非必要,不出门,服从属地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流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2月8日,呼兰区幸福小区2号楼6单元发现1个病例,当局派出许多防疫人员和2辆大巴士,将这一单元所有的居民全部拉走集中隔离。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