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哈尔滨正大食品公司39名员...

哈尔滨正大食品公司39名员工染疫 杀数万小鸡(视频)

384
哈尔滨正大食品公司39名员工染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22日,黑龙江哈尔滨正大实业有限公司证实已经有39名员工被中共肺炎病毒感染,目前所有正大实业的产品都被下架,网友披露,公司成千上万的小鸡被消杀。而哈尔滨有8个小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哈尔滨当局已经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并要求全市居民一周居家隔离。

据哈尔滨当地媒体报导,1月22日,哈尔滨市通报,在1月21日一日之内,哈尔滨市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正大实业员工;新增的31名无症状感染者中,28名为正大实业员工,3名为该企业员工家属。而在1月19日,正大实业已经有一名员工确诊。

另据报导,从1月22日12时起,将哈尔滨8处街道的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其中3处在呼兰区,4处在利民开发区,也即正大实业所在地,还有一处在道里区,也即去年哈尔滨疫情最严重的区。同时,哈尔滨也宣布,启动全市居民的全员核酸检测,并要求全市居民一周左右暂时居家,不要出门。目前哈尔滨机场长途巴士全部停运。

据报导,目前,正大实业已被封控。当局在1月19日、20日连续两次对该企业食品厂采样1650份,其中屠宰车间脏区走廊、净区走廊和更衣室外环境、冷库外环境和食品外包装检出阳性。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正大实业成千上万的小鸡因疫情被全部消杀。

据悉,正大实业成立于1994年,位于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集饲料工业、蓄禽业、肉食品加工业和油脂工业为一体,下属饲料厂、种鸡场和孵化厂、肉食品加工厂、熟食品加工厂、油脂厂等多家分厂。

哈尔滨已经启动全员核酸检测,预计在3天内完成。网友披露,在疫情的长期影响下,哈尔滨居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经常出现打架的现象。

对于这次突发的严重疫情,哈尔滨网友纷纷在微博表达了担忧:

“刚从超市回来的我差点累死,脱个衣服的功夫东西就全收好了,我都没来得及拍照。本人中风险地区 竟然还是绿码。”

“黑龙江为什么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也可以说已经到了防不住、确诊病例一直在增加、甚至扩散到好几个城市地区!就是因为黑龙江省级市级的处理意识不积极、处理方案混乱!没有预防的准备!没有一个统一的指定规定方案!”

“新冠来突袭

小城疫情起

千家门户闭

万巷人绝迹”

“一个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导致了黑龙江,吉林的疫情大爆发!本来一个红红火火的开局,又回到了2020年初那般模样,封城,封县,封小区,全民核酸检测。”

“以后将实施更严厉的管控措施;封门贴封条!没菜的自己想办法吧,没有不能出去买哦~你饿不饿有人管吗?垃圾堆的满屋子都是味道又怎样?领导会看见吗?人家只想保自己的乌纱帽呢,应该知足人家没给你家门焊住哦。”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