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英國貴族學校哈羅公學開設在...

英國貴族學校哈羅公學開設在線課程

336
GE DIGITAL CAMERA

【欧洲希望之声特邀記者李一帆編譯報導】哈羅公學宣稱,將在網上開設面向海外學生的英國A-level高中課程。

全球的富人很快會發現,在家裡就能讓自己的孩子受到一流的英國私立教育。哈羅公學將於2020年9月開始在線教學,每年學費1.5萬英鎊,最初只專注於科學和數學科目,在線課程由培生集團(Pearson)提供技術支持。

校長Heather Rhodes表示,歷史名校哈羅正在順應「快速變化的世界潮流」。這是哈羅利用在線技術銷售英國教育產品的一個最新嘗試——該校的品牌被用來吸引希望通過網路接受教育的海外學生。

全球吸金

在線課程將只對英國以外的學生開放,因此不會與位於倫敦西北部的實體學校相互競爭,後者的寄宿生每年學雜費接近4.2萬英鎊。

預計在線課程將受到來自俄羅斯、中國、奈及利亞、海灣和香港等地成功人士的關注,他們顯然希望自己的子女獲得來自英國著名私校的一紙A-level畢業證書。

Rhodes女士表示,哈羅的在線課程比傳統的國際學校更具靈活性,因此某些海外僱員家庭子女也會對此感興趣。

哈羅公學在線(Harrow School Online)將與培生集團全面合作。培生集團將通過旗下的跨國教育考試機構Edexcel為對方提供技術支持。

來自培生集團的海格(Sharon Hague)表示,他們提供的在線平臺已經通過測試,超過75,000名美國學生正在使用該平臺。

平台上現有的A-level課程包括化學、物理、數學、高等數學和經濟學——通過網路視頻教學,每位教師最多可教15名學生。

哈羅預計剛開始的在線學生人數不會很多,但隨著學生人數的增長,他們會把課程推廣到不同時區。

入學考試

Rhodes表示,為了創造出一種「完全的日校體驗」,哈羅在線還將推出一對一教學和課外項目。

與哈羅公學只招收男生不同,哈羅在線將同時招收男生和女生——但學生必須通過入學考試。

創建於16世紀的哈羅公學培養出了包括丘吉爾爵士和演員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在內的眾多名人。

哈羅在線的收入將由培生集團和哈羅公學共享,哈羅表示,來自在線課程的收入將全部用於資助貧困學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