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海南政协常委炫富:满屋茅台...

海南政协常委炫富:满屋茅台 智能马桶价值20万(视频)

712
网络传出中共海南省政协常委张泰超展示豪宅的视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3日】网络传出中共海南省政协常委张泰超展示豪宅的视频。

在网友发布在两段视频中,张泰超(穿着红裤的男子)为前来参观的亲友、乡亲介绍其富丽堂皇的私宅,包括卧室、衣帽间、洗浴室、卫生间等,宾客纷纷拍照。

其中,卫生间里有两座马桶,据介绍,带有自动感应的智能马桶,一座就价值20万元人民币。

张泰超的藏酒室,有大量的贵州茅台酒,以及不知名的高档名酒摆满陈列室,令参观者惊叹不已。

对此,有网民讽刺说:“这就是百姓养老没钱的原因,钱都被一小撮人贪去了,一个马桶抵普通人几年的收入。”

公开资料显示,张泰超原籍海南,他拥有多个头衔,现任中共海南省政协常委、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第十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海南运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据中共官方报导,近年琼、港两地间的高层互访及部分招商活动,张泰超均参与其中。比如,2019年1月,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会见以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为荣誉团长、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张泰超为团长的香港考察团。2019年10月和11月,香港前特首、中共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两次率团赴琼考察,分别受到海南省长沈晓明和省委书记刘赐贵接见,张泰超也参与其中。

据《大纪元》报导,张泰超在香港民众发起的“占中”和“反送中”运动期间,曾组织和参与了撑警、挺港府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