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內部發生大事? 美軍罕...

中共內部發生大事? 美軍罕見舉動 首次在南海發射飛彈

1154

【2020年03月2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美軍第七艦隊23日主動在臉書上發布一條消息稱,伯克級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 DDG 52)在南海實彈演習中,發射了一枚飛彈,並且同步進行戰鬥資訊指揮中心的操練,海軍最大的驅逐艦中隊“第15中隊”也部署在第七艦隊的指揮之下。外界稱此舉實屬罕見。

台灣立法委員王定宇據此推斷中共內部應該發生了什麼大事,或是美軍掌握了中共在軍事上出現新的異動,而必須升級軍事行動。

王定宇還認為,10多個小時前,特朗普才剛剛發布與習近平通過電話的消息,間隔不到6小時,第七艦隊就釋放這個訊息,令情勢顯得不同尋常,台灣應該密切觀察 、注意!

王定宇說,在他個人印像中,這應該是美軍首次在南海區域發射飛彈,在中共的大門口進行飛彈實射,是件嚴肅的事。

王定宇還說,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的名稱之爭和誰是傳播者,最近在美中之間引發極大歧見與對立。

美國主流媒體福克斯電視和一些政治家稱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為中共病毒。

中共病毒正在給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災難,並且災難還在不斷升級中,專家們預計全球將有三分之二的人口被感染。歐美多國已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外界認為現在世界已處於一場細菌戰中,有可能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各國在艱難抗疫中也不斷發出追責中共的聲音。美國著名的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ctch)創始人拉里.克萊曼(Larry Klayman)律師已於3月17日起訴中共求償20萬億美元。

有觀察人士還指,中共不僅推諉責任嫁禍美國,更想偷天換日,把自己變成拯救世界的救世主。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早前表示病毒可能是美軍帶到武漢的,3月22日,他又在推特上發推,堅持說病毒來自美國。
此外,中共還大力宣傳中共輸送各種物資,支援國際對抗疫情,更製造歐洲人唱中共國歌感恩中共的假信息。

意大利、馬來西亞已先後發聲表明,中共沒有給他們任何東西,來自中共的物品都是他們購買的,媒體的宣傳是假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