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前总统幕僚惊爆:金正恩...

韩国前总统幕僚惊爆:金正恩仍昏迷 近期照片全伪造

348
韩国前青瓦台国情状况室室长张诚珉表示,中国消息显示金正恩目前已昏迷不醒。(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2日】(本台记者高健雯综合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20日传出已将部分国政权力下放给妹妹金与正,韩国国情院分析指,此举是为减轻金正恩的施政压力,及规避失策责任。但韩国金大中总统时代的青瓦台国情状况室室长张诚珉21日引述中国消息指,金正恩已昏迷不醒,但张诚珉没有透露有关中国消息的具体细节。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等人被委以部分统治权,以分担金正恩的施政压力。

法广今天引述报导称,韩国先驱报援引前青瓦台国情状况室室长张诚珉认为,除非朝鲜领导人病得太重无法处理国事,或者因政变被取代,否则朝鲜当政者不会把权力交给任何人。

张诚珉重申数月前的看法,认为金正恩确已卧床不起,无法进行统治。他并表示,有中国消息亦指金正恩已陷入昏迷状态,佐证了他的推测。此外,张诚珉还透露,朝鲜最近几个月发布的金正恩照片都是伪造的。

据张诚珉分析指,金正恩昏迷不醒,但生命尚未结束,因此无法有完整的继任模式,但朝鲜政局无法长期保持真空状态,为此妹妹金与正才会被推出来分担国政。

金正恩自4月15日缺席其祖父、已故朝鲜领袖金日成的诞辰108周年纪念活动之后,国际间有关他已经病危、身亡、脑出血、变植物人等等报导层出不穷。

5月2日,韩联社引述朝鲜官媒朝中社的报导称,顺天磷肥厂竣工仪式于5月1日劳动节举行,金正恩当天出席竣工仪式。但有关此为金正恩替身一说一度甚嚣尘上。但均无从获得证实。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