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神鸟凤凰”降临日本寺庙?...

“神鸟凤凰”降临日本寺庙?照片看起来超神奇,引来7万多名网友点赞!!

1023
日本茨城县著名景点雨引山乐法寺附近,近日有民众捕捉到一只罕见的五彩羽毛“凤凰”姿态优美的飞跃在屋檐上。(视频截图)
日本茨城县著名景点雨引山乐法寺附近,近日有民众捕捉到一只罕见的五彩羽毛“凤凰”姿态优美的飞跃在屋檐上。(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凤凰是一种传说中的生物,在汉文化圈非常有名,大多被当成神圣的象征。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在寺庙中拍下的一张疑似“凤凰”的照片。只见这只罕见的五彩羽毛“凤凰”站在寺庙的屋顶上俯瞰下方,随后便拖着自己长长的尾羽,昂首阔步一跃而下,姿态优雅。照片看起来超神奇,引来7万多名网友点赞。

难道真的有一只凤凰在天上飞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间寺庙供奉着“雨引观音”,是当地知名的观光景点之一。而这间寺庙还有另一个特色:就是寺庙内放养着孔雀,这只“凤凰”是寺庙放养的孔雀,不少游客慕名而来。由于孔雀不常飞翔,导致不少游客及当地市民均误以为它不会飞。这名网友成功的捕捉到了孔雀飞翔时的一幕,整张照片看起来很梦幻,迷倒了不少网友。看看来自youtube/長根山ふもと的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4WtYULWog

https://twitter.com/YU_CHICO_0117/status/1146632850302615554?s=20

孔雀自古以来就是吉祥的象征,甚至有一种说法认为凤凰的原型就是孔雀。

许多人以为孔雀是不会飞的,其实孔雀也与普通鸟类一样具有飞行能力,只是不常见到。而孔雀飞翔时的姿态优雅、庄严,就有传说中凤凰的神韵。

这些照片实在太美了吧!尤其又是在寺庙中拍下的,让人不禁觉得这根本不是一般的孔雀,而是庙里的圣兽了啊~请欣赏youtube/Tam Kyjtt的视频:孔雀展翅, 绣球盛开

youtube/mamki孔雀展翅的视频: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