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好萊塢導演揭密 電影中反派...

好萊塢導演揭密 電影中反派角色不能用iPhone

235
蘋果公司是全球知名手機品牌之一,在許多影視作品中常會看到iPhone的出現。圖片為iPhone示意圖。(美聯社)

【2020年02月26日訊】蘋果公司是全球知名手機品牌之一,在許多影視作品中經常會看到劇中角色人手一支iPhone,不過昨天好萊塢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在受訪時揭密了電影業使用iPhone的規則,透露觀眾可以按照電影角色中使用的手機品牌,提前猜出懸疑電影中誰才是最終的反派角色。

綜合外媒報導,昨(25)日,曾執導追兇、星際大戰8、鋒迴路轉等電影作品的好萊塢導演雷恩強生在接受美國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的《Notes On A Scene》採訪時,忍不住透露電影業選擇戲中角色手機的秘密,「蘋果公司,同意iPhone出現在電影畫面中,但是如果您正在看一部懸疑電影,這是非常關鍵的─電影中的反派人物不能在畫面中使用iPhone」,講完後更開玩笑表示自己暴露了業界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中每個有反派人物的電影製片人,現在應該都想立刻殺了我」。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 報導,蘋果公司對於該公司產品的使用、描繪和攝影的嚴格規定聞名。按照蘋果公司的規定「須以最佳及正面的方式下展現蘋果公司及產品」。(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