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哈爾濱疫情告急!管控更加嚴...

哈爾濱疫情告急!管控更加嚴格 江邊全封鎖

425

【2020年05月02日】(歐洲希望之聲綜合報導)中共疫情(武漢肺炎)依舊在全球肆虐,疫情發源地中國也不是像中共官方宣傳的那樣疫情已被控制住。近一段時間,關於黑龍江疫情嚴重的報導從未中斷過,網民還上傳了現場實拍哈爾濱江邊被封,餐廳堂食被暫停的片段。

據中共央視新聞報導,5月1日哈爾濱市疫情工作指揮部辦公室向市內各區縣指揮部、市政府各有關部門發出緊急通知,要求自5月2日零時起,哈爾濱市經營燒烤、涮串、涮火鍋、鐵鍋燉等餐飲服務單位暫停堂食,重新開業時間視疫情變化另行通知。

https://twitter.com/Annie83808405/status/1256493344483471360

通知還要求,所有餐飲服務單位要執行國務院下發的《重點場所重點單位重點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術方案》有關規定,同時要求各級商務、市場監管部門要加大巡查、指導力度,對違反者上報轄區嚴肅查處。

有網民上傳了視頻,並且表示從2日開始,哈爾濱市道外區疫情管控更加嚴格,江邊全部攔截,不准隨便上街。而哈爾濱市道外區草市街市場已經被圍欄封閉,民兵出現在公共街道上區草市街,有防疫人員在做準備。

而就在當日中共國務院還發布了一則通報,列舉黑龍江兩起醫院群聚疫情暴露出的問題,例如對疫情防控形勢認識不足,防範措施不足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