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河北石家庄、邢台突现疫情 ...

河北石家庄、邢台突现疫情 医院停诊 小区封闭(多视频)

404
河北邢台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被封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3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通报1确诊病例,出现疫情的藁城区果庄村已经封闭,省二医院也因疫情停诊。而河北省邢台南宫市也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患者,出现疫情的小区被封,居民开始在超市抢购。

据当地媒体报导,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确诊病例为61岁女性,1月2日凌晨5点,患者自觉发冷、胸闷,伴有咳嗽、咳痰,乘坐出租车到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就诊,后被确诊。

另据报导,1月3日,河北省邢台南宫市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患者。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因发现1确诊者,当局出动许多防疫人员,将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果庄村封闭,并连夜对村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密切接触者都被拉走集中隔离。周边的村庄也都紧张起来,开始排查近期去过小果庄的居民。而确诊患者就诊的河北医二医院已经被停诊,并进行大规模排查。据悉,这名确诊者曾在12月27日参加婚宴,因此感染面会很大。

知情网友披露,河北邢台南宫市发现了2个病例,但这一信息已经被官媒删除,目前官媒称只发现1名感染者。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出现疫情的河北邢台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已经被封闭,排查密切接触者,并对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听到疫情后,当地居民开始去超市抢购,囤积食物。

河北各地的村庄都开始设卡,排查过往车辆和行人。

而由于中共惯于隐瞒疫情,当地真实的疫情数据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