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河北无极工厂剧烈爆炸 周围...

河北无极工厂剧烈爆炸 周围民居窗户炸毁 3死1伤(视频)

352
河北石家庄市无极县天泽鑫珍珠棉厂发生剧烈爆炸,当局出动许多救火车和救护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1月12日傍晚,位于河北石家庄市无极县天泽鑫珍珠棉厂发生剧烈爆炸,爆炸后现场燃起大火,事故造成现场3人死亡,1人受伤。强大的冲击波将工厂周围居民的房屋窗户炸坏。当局出动许多救火车和救护车。

据当地媒体报道,11月12日傍晚6点左右,位于河北石家庄北苏镇史村村南的无极县天泽鑫珍珠棉厂发生爆炸,爆炸后现场起火,目前明火已经扑灭。 1人送往医院抢救,3人死亡。

据当地居民反映,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从远处看到工厂的大火映红了天空。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周围居民反映,爆炸声几公里外都可以听见。爆炸将周围居民的窗户炸毁,满家都是碎玻璃。有的居民手被玻璃划伤。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