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黑帮!“扫黑”三年 仅江西...

黑帮!“扫黑”三年 仅江西即有3700多官员涉案

432
中共“扫黑除恶”乱象迭出,贵阳市扫到幼儿园。(微博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3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习近平在打虎反腐之后又于2018年起下令开展“扫黑除恶”行动。据中共江西省扫黑办,截至今年10月,该省共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3780多起,涉及厅级、处级、科级及以下官员3700多人。

中共江西省扫黑办没提到全国范围内因涉黑被查或落马的官员数据。不过仅一省就有3700多官员涉及黑社会保护伞,印证了“中共是最大黑帮”的说法。

“红二代”罗宇曾于2018年2月在致习近平的公开信中说:“要扫黑,首先要问黑从哪儿来?从共产党来。谁来扫黑?共产党来扫黑。以黑扫黑,能扫出什么结果?现在中国的公检法就是黑社会,杀人越货,比着黑。”

中共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也曾在美国一个“红二代”聚会上批评中共领导人是“黑帮老大” ,又在8月中旬发推宣布“与这个黑帮样的党彻底脱钩了”。

当局开展“扫黑除恶”被指意在威慑全社会并通过罚没“涉黑”资产在财政上救急。

中共公安部长赵克志在“扫黑除恶”大规模启动的次年新年演说中曾强调,扫黑维稳的重点在于“防范颜色革命”,亦即并非针对威胁市民生命财产的黑社会,而是要打击威胁中共政权稳定的势力。

分析人士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腐败治党治国,令全国遍地是贪官,而贪腐官员的财富只能来自巧取豪夺,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在这种情况下,既然中共“反腐”放过了有腐败总教练之称的江泽民等高层头目,“扫黑”的刀锋当然就只会指向基层及怀璧其罪的企业家。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