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黑客攻入武汉病毒所惊人发现...

黑客攻入武汉病毒所惊人发现:疫情爆发后数据库被大肆删改

398
网络安全专家罗伯特·波特(Robert Potter)对澳洲媒体披露,他从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的数据中发现,当中共病毒引发的疫情在蔓延全球后,武汉病毒实验室就删除了数据库中大部分的数据并加以变造。(“天空新闻”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2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当局遭各方指控不断隐瞒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网络安全专家罗伯特.波特(Robert Potter)日前向澳洲媒体披露,有黑客攻入了武汉病毒研究所实验室的数据库并窃取了大量数据。分析发现,中共在意识到病毒SARS-CoV-2(中共病毒)将蔓延全球后,删除了武汉病毒研究所数据库中数十万个项目的数据,并变造出假的数据。

台湾《自由时报》8月22日报导,曾为网络安全承包商的波特,与越南富布赖特大学教授克里斯多福.巴尔丁(Christopher Balding)接受澳洲《天空新闻》采访。波特指出,有黑客潜入武汉病毒研究所,并将其中一些数据发送给他与巴尔丁教授,他们将从某个数据库中窃取到的数据分析后,显示中国提供的数据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开发布的数据显现巨大差异。

波特说,数据库还能看出中共自己“清除”数据,以变造之后生成的数据。他认为,中共政府在伪造自己的数字。

波特解释说,数据库中的64万个项目,大部分都是在某个特定日期,和每天案件数量出现偏差之前被删除的。

他说:这表明,“当中共意识到冠状病毒将在全球大流行时,他们便开始清除数据”。

巴尔丁则补充认为,该数据库可能是中共官员取悦高层的一个例子。这似乎表明了他们某种内部要达到某种目标,并取得进展。同时,这也暗示中共为自己的目的及外部目的伪造自己的数字。

波特坦言,目前要完全理解丢失的数据以及被更改的数据,还需要一些时间。但目前已经有一个团队正在努力从被清除的数据库深处拖出“真正的数字”。

已出逃美国的原香港大学病毒专家闫丽梦早前也披露,中共多次伪造中共病毒基因序列,以转移国际社会的视线,掩盖病毒真正来源。

另外,美国指中共当局早在1月3日就销毁引起中共肺炎的病毒样本,中共国家卫健委官员5月15日首度回应承认,但辩称当时是对引起不明原因肺炎的病原体”进行管理”,做出销毁在内的生物安全要求。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5月3日报导,自上月开始武汉研究所的官网页面就开始系统性的偷偷删除资料。包括研究人员在处理样本时,全身几乎“零安全防护”的照片。

英国一名高级情报官5月1日对英媒透露,目前有多国在对病毒起源调查当中,包含英国和美国在内,由于中共不太可能开放,并对外分享有关武汉病毒所的研究资料,所以不能排除任何漏洞。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