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黑色星期五”玩具商推出“...

“黑色星期五”玩具商推出“史上最大” 古罗马竞技场展雄姿

1041
罗马竞技场这款模型共由9036块积木所组成,一组售价549.99美元,“黑五”当天开卖后已销售一空。(乐高官网图片)

【2020年11月30日】(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记者钟宝报道)世界知名的丹麦玩具公司乐高(LEGO)于“黑色星期五”(27日)推出一款号称“史上最大”的乐高模型,精细地重现了意大利著名古迹──罗马竞技场(Colosseum)的样貌。根据乐高官网资讯,这款模型共由9036块积木所组成,一组售价549.99美元,“黑五”当天开卖后已销售一空。

乐高推出公司史上最大的积木“罗马竞技场”。(乐高官网图片)

根据乐高的官方网站资料,乐高推出该公司史上最大的积木套组“罗马竞技场”,维妙维肖地仿造意大利古罗马时期的圆形角斗场,一共由9036个积木所组成。

罗马竞技场模仿了原型外观上的古希腊建筑模式,亦即多立克柱式、爱奥尼柱式(柱头部分有著两缕捲曲)和科林斯柱式的圆柱,以及遍布整个竞技场的标志性拱门。组装完成后高10.5英寸(27公分)、宽20.5英寸(52公分)、深23.5英吋(59公分)。除了是向拥有将近2000年历史的古罗马竞技场致敬,更是打破乐高品牌纪录,创下史上最巨大的乐高套组。

https://www.lego.com/zh-cn/product/colosseum-10276

资料称,在此之前,乐高最大积木是电影《星际大战》中的宇宙飞船千年鹰号(Millennium Falcon),而且还比罗马竞技场售价贵了250美元,达到799.99美元之谱。

在此之前,乐高最大积木是电影《星际大战》中的宇宙飞船千年鹰号(Millennium Falcon)。(乐高官网图片)

千年鹰号是由7541块积木组合而成,高8英吋(21公分)、长33英吋(84公分)、宽22英吋(56公分)。这次推出的罗马竞技场比千年鹰号多出了1495个零件,售价却便宜了许多,这也让它在黑色星期五开卖当天,迅速被消费者抢购一空,目前官网上仍然显示“暂无库存”。

据报道,古罗马竞技场位于意大利的罗马市中心,被认为兴建于西元72年至82年间,是卵形的圆形剧场。在当时可以容纳5到8万名民众观赏各种角斗和表演,至今仍是相当受欢迎的著名旅游景点,“中共病毒”(武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前,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去一堵它的雄伟。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