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河南洛阳一化工厂凌晨爆炸 ...

河南洛阳一化工厂凌晨爆炸 火光通明

288
今天(30日)凌晨河南洛阳市一间化工厂发生大爆炸。(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30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今日凌晨河南洛阳市一间化工厂发生大爆炸,现场流出的视频显示火光通明,染红天际。

河南消防官方微博消息称,2020年9月30日凌晨1时31分,洛阳市消防接报,吉利区世纪大道河南中托力合化学有限公司发生爆炸,调动30辆消防车、115名消防员救援,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网络流出的现场视频显示,爆炸时火光通明,爆炸后,火光染红天际。

据陆媒报导,家住洛阳市吉利区河阳家园的闫女士表示,“半夜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好吓人!“

报导称,闫女士住在河阳家园一栋居民楼的4楼,30日凌晨1时30分许,她还没睡觉,突然听到窗外传来巨大的爆炸声,门和窗户也有强烈的震动。闫女士从窗外望去,只见小区东南方向一公里处的工厂火光冲天,没过多久现场又传来爆炸声。

闫女士表示,“前后一共又两次爆响。”

有网友表示,”最近没粮仓被着火,却流行工厂爆炸。应该是被爆炸”、“祈祷真无人员伤亡”、“新闻真短”、“短且大(事故大)”。

公开资料显示,河南中托力合化学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9日成立,注资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间利用费托合成工艺,通过精细化工生产高纯度的正构烷烃、烯烃及衍生物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农药、医药、化工合成中间体、高精密电子仪器、仪器保护剂等;还出口到韩国、日本、印度、德国、瑞士、美国等国家,客户包括韩国三星电子、中国石油及富士康科技集团等。

此前,9月28日下午,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一化工厂爆炸,至少5死1伤。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