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河南男子杀妻子情夫一家四口...

河南男子杀妻子情夫一家四口 最小受害者仅11个月

400
27岁的受害人陈某强全家。(图片来源:合成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4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整个中国大陆社会充斥着暴戾之气,各地灭门惨案频现。河南一男子近日因发现妻子出轨非常愤怒,随后与妻子用尖刀将妻子情夫一家四口杀死,最小死者仅11个月。目前,凶手夫妻已被分别判死刑和12年。

综合媒体报导,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男子刘某宾于2020年1月初,发现妻子李某娟出轨陈某强,在质问妻子时,得知两人发生过性关系,非常气愤,于是产生杀人的念头。

2020年2月27日,刘某宾带着新买的尖刀与妻子来到陈某强家中,趁陈某强、其妻庞某妮及11个月大的小女儿在床上休息时,使用尖刀多次捅刺陈某强、庞某妮和其女儿胸腹部、背部,将他们杀害。陈某强的大女儿睡在另一个卧室因未被发现逃过一劫。

陈某强母亲王某枝听到响动后,从隔壁卧室出来看情况,刘某宾又持刀捅刺王某枝胸腹部数刀,将其杀害。

陈某强的叔叔回忆,事发当天早上7点40分左右,正在睡觉的他突然接到一位村民的电话,对方称在进村的路上看到有很多血,像是从陈某强的家中出来的。他走到陈某强的家门口,看着里面的小门还开着,家里没有动静,于是报警。

事后,经法医鉴定,遇害的四人均是被单刃凶器刺死。

同年10月3日,鹤壁市法院对此案开庭审理,法院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刘某宾死刑,判处李某娟有期徒刑12年,并赔偿死者家属13.6万余元。一审判决后,死者家属不服,提起上诉,要求判处李某娟死刑。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

对此,网民们表示,共产党把大陆社会搞得太乱,破坏传统人伦道德,造成人心魔变,整个大陆社会充斥着暴戾之气,导致各地灭门惨案频现,却要由百姓买单!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