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亨特出回忆录 美媒:他至少...

亨特出回忆录 美媒:他至少将赚六位数

395
拜登儿子亨特近日将推出他的回忆录,美媒表示,他至少会因此赚取六位数。(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5日】(本台记者丁玲綜合編譯)拜登儿子亨特所著的回忆录《美好的事物》(Beautiful Things)将于4月6日通过“西蒙·舒斯特”(Simon&Schuster)旗下的“画廊图书”(Gallery Books)出版。有消息人士2月4日(周四)告诉福克斯新闻,亨特很可能通过发行此书赚取“高达六位数”的收入。

据福克斯新闻周四报导,虽然具体数据尚未被公开,但亨特很可能通过发行新书赚得盆满钵满。还有知情人士告诉《每日邮报》(Daily Mail),亨特很可能已从出版社拿到了高达200万美元的预付款。如果他允许其人生故事被拍摄成电影的话,可能还会多赚高达数百万美元。

福克斯新闻已联系到“西蒙与舒斯特公司”,确认了亨特出书一事的真实性。在“画廊图书”发布的一段文字中,亨特写道:“我来自一个被悲剧锻造的家庭,被一份非凡的、牢不可破的爱所束缚。”亨特的书名指的是,在他哥哥博(Beau Biden)被确诊罹患癌症后,他们互相使用的一种表达方式,意在强调生活中什么才是重要的。

作家金(Stephen King)在为《美好的事物》写封面简介时谈到,“亨特·拜登在他那本令人痛心、令人难忘的回忆录中再次证明,任何人——甚至是美国总统的儿子——都可以骑着粉色的马走上噩梦小巷……小拜登记得这一切,并以一种令人心碎而巨大的勇气讲述了这一切。”

然而,美媒《纽约邮报》在去年10月爆出了亨特的巨大丑闻。该丑闻被称为总统竞选期间的“十月惊奇”,亨特的电脑硬盘被川普律师朱利安尼曝光。硬盘中的内容不仅包括证实亨特及拜登家族在乌克兰腐败行为的电子邮件,还包括了大量亨特吸毒和色情视频。

另外,负责亨特在中国事业的首席执行官、亨特合伙人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去年10月22日发表声明证实:硬盘中的亨特电邮完全是真实的。他表示自己之所以站出来证实拜登家族的腐败丑闻,是他无法忍受被牵扯其中。因为他出身军人家庭,对为国家贡献感到光荣,而拜登家族背着他从中共手中吞掉数百万美元这件事,让他无法容忍。

从亨特的履历来看,他的私生活的确是一团糟。2014年,亨特因可卡因测试呈阳性而被开除军籍。去年,阿肯色州一名法官又裁定亨特是一名前脱衣舞女所生孩子的“亲生父亲和合法父亲”,而亨特此前对此矢口否认。另外,亨特的财务状况目前仍在接受司法部的调查。

去年秋天,拜登总统在竞选期间曾承认亨特有吸毒问题。但他当时也为儿子辩护说,“现在他已经战胜了这一切。他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他一直在努力,我为我的儿子感到骄傲。”

有网友在推特上发推说,“亨特·拜登很快将高调出版他的回忆录,取名为《美好的事物》,主题是聚焦他如何与药物滥用进行“斗争”的励志故事。出版商正是取消了霍利参议员新书出版合同的西蒙·舒斯特公司……这出话剧就这么演下去,没准哪天他会成为关爱儿童的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