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亨特又一电邮曝光:拜登全家...

亨特又一电邮曝光:拜登全家问候叶简明 并索要1千万

502
亨特与其父拜登。资料图片(图片来源: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7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12月16日(周三),拜登儿子亨特硬盘中的又一封电子邮件曝光,显示亨特曾于2017年6月代表拜登全家向中共华信集团前董事长叶简明“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并向他索要1,000万美金。

该邮件还显示,亨特还在华府著名的瑞典大厦(Sweden House)以华信旗下的西哈德森公司和亨特基金会的名义开办了一个办事处, 并为包括拜登在内的亨特家人和华信代理人索要了办事处钥匙。

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HSGA)今年9月份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亨特与中共华信的商业关系涉及中共政府高层和中共军方。

由于亨特在与包括中共在内的外国交易中出现“异常现象”,美国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目前正在调查亨特的“税务问题”。虽然拜登声称他不曾介入儿子的生意,但有证据显示,亨特的这些交易中都有拜登的影子。

中共华信成为亨特公司的“靠山”

据福克斯新闻网披露,2017年6月18日,叶简明在华信的助手赵润龙给叶简明发送了一份电邮,提到亨特要求赵润龙将他6月17日给叶简明写的信翻译成中文,并向叶简明转达他最诚挚对祝福。亨特还写道:“我希望能够尽快见到叶简明主席。”

亨特的电邮上附有他6月17日给叶简明的信。信中介绍说,他们已经完成了“与华信合资公司—华鹰控股有限公司的组建工作”,并向叶简明介绍给自己的生意伙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他在信中将波布林斯基称为华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亨特写道:“波布林斯基是詹姆斯.吉利亚(James Gilliar)和拜登家族非常亲密的朋友。作为合作伙伴,他加入了我们的团队,专注于行政工作。他在全球各地为一些全球最富有的家族投资。”

亨特随后表示,他知道波布林斯基已经给华信基础设施投资公司的董事长董龚文和藏主任去信,要求董龚文和藏主任为华鹰公司电汇1,000万美元。

亨特写道:“如果你们能够快速发送这笔钱,我会非常感谢。因为这样我们将有适当的资金运营华鹰公司。我确信,我们的好朋友藏主任已经向您通报了,我们在你们有兴趣发展的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政治和经济关系。”

该报导表示,华鹰有限公司创办的目的是在美国和其它地区为华信寻找投资者。该公司的内部战略文件显示,此公司依靠拜登和吉利亚为华信网罗有影响力的人物和政客。

亨特最后写道:“非常遗憾,在您上一次访问美国时,我没有见到你。请接受来自于整个拜登家族及我的合伙伙伴最美好的祝福。我们都希望能够很快在这里(美国),或在上海再次见到您。我期待着下次与您会面。”

福克斯新闻网还介绍了他们从吉利亚那里得到的叶简明的回信。回信中显示,叶简明对于他和亨特上次见面达成的共识“变为现实”非常高兴,并承诺下令董龚文和藏主任快速将钱打给华鹰公司。

叶简明在信中写道:“我将继续关注(合资公司的)发展,并提供我的支持。我已经安排藏主任和董龚文快速为华鹰注资。我盼着很快与你会面,并讨论我们的合资公司。如果还有什么我能够帮助你的地方,请告诉我, 请接受我对于你和你的家人的最诚挚的祝福。”

福克斯新闻网还公布了其获得的波布林斯基和拜登商业合伙人之间发送的数十条短信信息,其中包括波布林斯基与这1,000万美元交易相关的华信代表之间的短信。

这些短信显示,拜登的弟弟吉姆.拜登也介入了这笔交易。例如:吉姆于2017年7月10日曾经给波布林斯基发送的电邮,其中写道:“刚刚才与赵(赵润龙)通电话,(他们)仍然在解决签证问题,仍然没有填写合适的再次入境的文件,也仍然还在等待我的私人建议。”

在波布林斯基于同一天给华信上海分公司 赵(润龙)的短信中,赵写道:“我不想给你这么有能力的行政主管泼凉水,这是中共企业的黑暗一面。但是我认为,你应该对这个问题有所了解……”

一位熟悉这些文件的人透露,给波布林斯基发送些短信的赵,就是杰姆.拜登提的那个赵,也是亨特最先去信要求帮他给叶简明翻译信的赵润龙。赵润龙的Linkedl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是华信能源公司北京分公司商务联络处的活动协调人和该公司的首席翻译。

而波布林斯基于2017年7月18日给赵润龙发送短信,询问华信公司是准备直接转这笔钱,还是将这笔钱按照两笔500万美元来转。波布林斯基在电邮中写道:“本公司希望这笔1,000万美元被作为两笔500万美元同时发送,其中500万美元作为活期存款,另外500万美元以支票的形式支付。”

报导表示,叶简明承诺的这笔1,000万美金,由于叶简明于2018年被中共投入监狱而未全部到位。

美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拜登与中共有可疑交易

美众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今年9月公布的对亨特贪腐案的调查显示,与亨特打交道的包括叶简明、董龚文和其他大陆人员都与中共政府和中共军方有关系。他们的商业关系涉及中共高层和中共军方。

报告中写道:“这些关系引发了数百万可疑的资金交易。 ”

美国联邦参议院的报告还显示,2017年8月8日,华信公司给亨特与董龚文一起开办的一家名为西哈德森III的公司电汇了近500万美金。然后,西哈德森III公司在2017年8月8日至2018年9月25日,将近一年的时间中,以咨询费用为由,给亨特的奥瓦斯克律师事务所(Owasco)拨款4,790,375.25美金。

该报告写道:“这笔款项可能最初来自于一个名为北方国际资产股份公司的账号。这家总部在香港的北方国际股份公司曾经一度和叶简明一样是华信的‘实质性的大股东’,现在不清楚当时亨特是否还是该公司的业主。”

作为“新办公室伙伴” 亨特曾为拜登索要办事处钥匙

而亨特在同一时期发送给华府著名的办公楼—瑞典大厦的总经理布朗宁(Cecilia Browning)的电邮显示,亨特的罗斯蒙特.塞内卡投资公司曾在瑞典大厦开了一间办事处。

亨特在该电邮中为其新的办公室伙伴索要该办事处的钥匙,这些新办公室伙伴包括他父亲拜登、他继母吉尔.拜登(Jill Biden)和他的叔叔杰姆.拜登(Jim Biden)以及华信公司的董龚文。

亨特在电邮中写道:“我希望这个办公室的招牌能够反应下列信息:拜登基金会和美国华信公司的西哈德森公司的信息。 ”

亨特还要求将该办事处的租赁合同将列在罗埃蒙特.塞内卡投资公司的名下,并将叶简明和董龚文作为合作伙伴列在合同上。该电邮中还附上了叶简明和董龚文的联系方式。

即使如此,拜登一直谎称他从来不曾介入过亨特的生意。而拜登给美国联邦政府上缴的税收记录和退税记录中也不曾罗列这笔与中共的交易。

华府的瑞典大厦承认亨特的罗斯蒙特.塞内卡投资公司在那段时期曾在该办公楼中租赁有办事处,但是拒绝介绍进一步的信息。

涉嫌与中共交交易 美联邦检察官在调查亨特

美国政府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亨特是一个大陪审团的调查目标,因为在美国金融机构的可疑活动报告(SARs)中发现亨特在与包括中共在内的外国交易中出现异常现象,并很可能在这些可疑的交易中从事洗钱、逃税等犯罪行为。

还有消息人士表示,美国联邦政府于2018年就开始就此进行调查。然而,美国的“主流”媒体和美国司法部在今年大选期间却对此事件保持了沉默。

福克斯新闻网于今年10月份曾经率先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因2019年底的一起洗钱案下发传票,收缴了亨特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硬盘。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