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荷蘭史基普機場傳劫機事件 ...

荷蘭史基普機場傳劫機事件 乘客機組員安全下機

182
荷蘭警察於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發生劫機事件。荷蘭軍警說,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都已安全場離開。 (圖:美聯社)

【2019年11月06日訊】荷蘭憲兵今天表示,他們正在調查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一架飛機上的「可疑情況」,目前乘客與機組員已安全下機。根據未獲證實的報導,疑似有持刀男子意圖劫持班機。

憲兵當局不願多透露詳情,只表示乘客和機組員已安全下飛機。據報導,這架班機上有27人。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網站報導,根據未獲證實消息,數名持刀男子意圖劫持西班牙歐羅巴航空公司(Air Europa)今晚一架飛往馬德里的班機。

社群媒體傳出的影像顯示,武裝警員守在封鎖線後,機場內有許多人。

史基普機場(Schiphol)是歐洲第3忙碌的機場,僅次於倫敦的希斯羅機場(Heathrow)和巴黎的戴高樂機場(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